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近日,赖美云跳高了上了热搜,这是怎么一回事呢?据悉,这是赖美云在参加超新星运动会,在节目中要挑战跳高项目,但由于赖美云身高的问题,还没有杆子高,直接趴在了垫子上,来看一下具体的情况。

 赖美云跳高

新浪娱乐讯近日,火箭少女参与某综艺节目录制,并在节目中挑战跳高项目。但赖美云并未有任何垮杆动作,而是直接趴在垫子上,有眼尖的网友发现她还没有杆子高。

赖美云跳高什么节目 赖美云个人资料及八卦详解

对此大家的反应是这样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太可爱啦!你真的是尽了全力了!你真的太棒了,粉了!不多说了,就是支持!!!!

  超新星全运会

《超新星全运会》是由腾讯视频、腾讯体育和京东联合出品打造的首个青春体娱跨界类型节目。 节目由4期点播及2期直播组成,直播部分由张大大担任主持。

赖美云跳高什么节目 赖美云个人资料及八卦详解

《超新星全运会》包括:《超新星全运会第一季》《超新星全运会第二季》。

该节目集结了近150位艺人,在节目中跨界变身运动员,进行田径项目、水上项目和综合项目三大类比赛的备战、比拼。

第一届《超新星全运会》于2018年11月1日、8日在腾讯视频与腾讯体育播出前两期,10日-11日在广州国际体育演艺中心进行现场直播,15日、22日播出最后两期。第二届《超新星全运会》于2019年10月12日起每周六20:00在腾讯视频和腾讯体育进行资格赛播出,于11月1-3日在上海东方体育中心进行决赛现场直播。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