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陈凯歌不选明道原因

近日,明道在《演员请就位》中与陈若轩搭档《破冰行动》片段,他自曝这是他今年演的第一场戏。曾有朋友对他说“我觉得你演不了男一号了”,他表示“尽全力就好”。对此,赵薇十分感动,坦言“做演员很不容易”。

最后,陈凯歌选择了陈若轩,并表示“我不能打破规则,所以明道不得不暂时离开,但是一切都会有峰回路转的时刻”。

有网友分析,明道不适合《演员请就位》,台词上就很吃亏,就昨晚和陈若轩的对戏,情感处理上明道不错,但形体太菜了,拿枪一点样子都没有,枪更像是板砖,四处乱逛!这也是陈凯歌不选他的主要原因!

另外就是在第二次表演的时候,明道在细节的处理上没有陈若轩来得好,表演得比较模式化。

》》赵薇太有梗了是什么意思 演员请就位第一集有什么梗

》》明道有点看不起自己了是怎么回事

陈凯歌不选明道原因是什么?演员请就位明道落选什么情况

演员请就位明道落选

演员请就位明道落选什么情况

看了第一期的演员请就位,陈凯歌的点评很到位。可以理解陈凯歌没选明道,比如开始陈若轩表演60分,经过陈凯歌指导达到85分。而明道两次都是80分。而且不选明道话题度也有了,即使明道淘汰也有粉丝把明道投回来。

《演员请就位》首播,陈凯歌称正式表演来看明道好过陈若轩,但陈若轩在通过指导后有了比较大的改变,所以最后选择了他,陈凯歌导演讲戏这能体现出导演功底之深,对角色理解的思维和表达的情绪之深。佩服陈凯歌导演!

责任编辑:肖舒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