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张天陈奕辰都得病了吗?张天自曝自己患了性病,这段录音被公布了之后,网友们都吃惊了。现在张天陈奕辰都得病了吗,做为张天的男友,陈奕辰是不是也患上性病了?陈奕辰为什么要公开和张天的这段录音呢,这对于两个人来说,都不是什么好事,对女方张天私生活混乱被曝光,名誉受损。

张天陈奕辰录音始末

张天陈奕辰录音始末

对于即将要出道当明星的陈奕辰来说,这样的经历更是不好,为什么陈奕辰要公布录音呢,难道想要借此走红?在录音中,张天表示自己对每一个男生是认真的。发生关系也是在有好感的前提下,但也并非都是男女朋友的关系。这段大尺度录音曝光,一时之间使得大家惊叹不已。对于张天和陈奕辰两人来说,无疑是惊天猛料。

张天陈奕辰都得病了吗

张天陈奕辰都得病了吗

一段陈奕辰和张天聊天录音被放出,陈奕辰询问张天一共有几个男朋友,约过几次。张天表示6个,2个男朋友4个亲密朋友。陈奕辰追问哪一个是有性病的那个,张天回答,陈奕辰表示疑似不是那一个。随后询问和张天有过来往的6人,几个中国男性朋友,几个外国男性朋友。张天回应两个中国男性朋友,4个外国男性朋友。陈奕辰追问,中国男生和张天接触时节目之前是上节目时,张天解释是2018年。并表示今年(2019年)没有在国内睡过。张天表示今年回国前和男生接触过。陈奕辰表示节目在4月份,那两人接触是在3月份。谈到张天和其中一男生跨度长达两年,疑问张天为什么没有感情也可以约。

张天陈奕辰现在感情怎样

张天陈奕辰现在感情怎样

录音曝光对张天的危害:

可以说,这段录音对张天的危害无疑是巨大的。其中涉及到交往过几个男生,有无感情,发生关系跨度,更有敏感字眼性病。这些对于张天来说,无疑是巨大打击。这段录音曝光,使得张天的形象一落千丈。张天在节目中率真、大方并且魅力十足,但这一段录音的曝光无疑将之前她在国内的形象给败光了。对此,更有网友表示娱乐圈一贯如此。因为张天是影视制片人的身份,所以其职业也遭受质疑。可想而知,今后张天在国内形象和前程将一落千丈。

录音对陈奕辰的影响:

听过录音的朋友,可以听得出来。陈奕辰一直在提睡这一字眼,也就是尽可能地将张天的男女关系绑定在性方面。然后就是最为敏感的性病字眼,也是核心之一。接着就是发生关系有无感情,并质问没有感情也能保持长达两年的跨度。提到了在节目录制前,张天曾和男生发生过关系。上节目前,敲定这一实锤,更是有利于男方自证清白。这一步步引诱回答之下,使得张天形象一落千丈。同时,对于张天偶有字眼“你不也是”“是有感情的”等,男方没有留给张天辩白空隙和自己情史的交代。这就是专门为张天准备的一次追问录音。但当时的张天不自知。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莆田木雕巨制《京杭大运河》转入细化创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