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黄晓明工作室辟谣了什么

因为综艺《中餐厅》晓明哥最近已经被黑了好几次了,昨晚节目播出之后又有网友说他后期配音想洗白自己,一时间网上传的沸沸扬扬的,下午工作室就来正式辟谣了,表示黄晓明很忙,可没有时间去配音,并表示将追究造谣者,进行法律维权。

黄晓明工作室辟谣是怎么回事 黄晓明工作室辟谣了什么

黄晓明工作室声明全文:

近日,部分网络用户在网络平台上散布关于黄晓明先生的不实信息,内容设计“黄晓明先生投资中餐厅节目”“为洗白特意后期配音修改”等,此类不实信息一经发布即引起社会公众肆意转载,使得广大公众、媒体对事实产生错误认知,已严重损害了黄晓明先生的名誉。

为澄清事实,本工作室严正声明如下:

一、黄晓明先生一直在忙碌的工作行程中,不可能更不会录制所谓配音。关于《中餐厅》综艺,黄晓明小生从始至终认真参与节目录制。节目播出后,部分网友估计歪曲事实,传播黄晓明先生及对《中餐厅》节目组的不实言论,一再引导错误舆论。

二、本工作室严厉谴责相关谣言的散布者,敬请相关网络用户、媒体立即删除并停止继续传播不实信息。针对恶意诽谤黄晓明之侵权事件,被工作室已委托背景星权律师事务所依法处理,驾驭捍卫黄晓明先生的合法权益。

黄晓明配音事件始末

黄晓明工作室辟谣是怎么回事 黄晓明工作室辟谣了什么

《中餐厅》被吐槽中年王子病的风波还没过去,又有网友爆料,黄晓明团队对节目组非常不满,强行让节目组在开播前二次剪辑画面,说的就是昨晚这期节目。

黄晓明工作室辟谣是怎么回事 黄晓明工作室辟谣了什么

周五晚上10点,最新一期《中餐厅》开播后,又爆出新的槽点。有眼尖的网友在观看节目时,发现黄晓明在节目里说的话和口型对不上,怀疑节目在后期做了配音。

看过综艺的唇语专家网友纷纷表示:节目播出的几个画面中,黄晓明的口型和声音是不相匹配的。

由此引申出的质疑就是:黄教主开创了综艺后期配音新纪元,强行洗白翻车,洗了还不如不洗。

黄晓明工作室辟谣是怎么回事 黄晓明工作室辟谣了什么

但这一次黄晓明团队是对媒体坚决否认的:“根本没空给节目配音,我们连采访都没时间做了。”还委屈表示:“网友为了黑而黑,本来节目就是每个人身上有自己的麦,又不是大家对这一个话筒讲话,这个事情在别人身上就不会被放大,到了他这就是人人喊打。”

某种意义上说,黄晓明团队说的对。公众在借这些综艺细节激烈讨论,投射了超越事件本身的情绪,从而对艺人的质疑也像滚雪球一样越来越大。鸡毛蒜皮秒变暴风骤雨。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一至二月漳州重点项目完成投资超序时进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