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日前,杨凯雯威廉约会,令不少cp粉都以为两人有反转了吗?杨凯雯威廉约会,最后会在一起吗?杨凯雯喜欢的是威廉还是赵琦君呢,杨凯雯把信息发给了威廉意味着什么呢,其实也有细心的网友扒出两人不可能在一起的细节。心动的信号结局细节曝光杨凯雯威廉没有在一起吗?

杨凯雯威廉约会

杨凯雯威廉约会

杨凯雯最后一次发送信息发给了威廉,这实在是令人吃惊的,对于杨凯雯来说,威廉对自己的好,她一直都能感受得到。但从整季节目来看,杨凯雯明显和赵琦君走得更近一些。更为关键的是,杨凯雯和赵琦君之间相处的模式,已经到了可以互怼的程度了。反观威廉和杨凯雯相处时,目前还处于一种讨好杨凯雯的状态,也就是说威廉对杨凯雯的追求落后了赵琦君整整一个大的阶段。

杨凯雯威廉在一起了吗

杨凯雯威廉在一起了吗

至于杨凯雯为什么把信息发给威廉,毕竟威廉追了杨凯雯一整季,在此期间可以说对杨凯雯各种呵护。加上最后一次约会时,威廉又有了如此之大的改变,这些杨凯雯全都看着眼里。威廉为杨凯雯做了这么多,也改变了很多,要说杨凯雯一点都不感动那肯定是假的。面对这样的威廉,杨凯雯有必要给一些安慰性的回应。

心动的信号结局

心动的信号结局

虽然杨凯雯和威廉在一起的时候,也玩得很开心,但是能明显的感觉到有点拘谨,没有和赵琦君在一起的时候那么放松。其实两人的心意虽然没有说明白,但是都清楚。所以威廉才会说他觉得圆满了。虽然还有最后一期的告白,但是杨凯雯和赵琦君应该已经毫无悬念的锁死了,祝福。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