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心动的信号赵琦君为什么叫断水流大师兄

赵琦君被观众称为断水流大师兄,说的是赵琦君有点像断水流大师兄,还有赵琦君秒杀了节目中其他三位男嘉宾,无论是颜值、家世还是工作等。当然赵琦君比较直男,这一点其他三位嘉宾好一些。赵琦君工作是国企,其他人有是学生,有是私企,相比赵琦君,还是差点。赵琦君看起来非常低调,但是实际上节目中小细节看的出来赵琦君家世比其他人都好。据网友分析,赵琦君在节目中佩戴了几款手表,都是十几万到二十几万的,而且偏小众。其他人要么不带手表,要么要低一些。

赵琦君断水流大师兄什么梗?赵琦君为什么叫断水流大师兄?

断水流大师兄有一句著名的台词,就是:“不要误会,我不是针对你,我是说在座的各位,都是垃圾”。

赵琦君断水流大师兄什么梗

赵琦君因为长的有点像断水流大师兄,而且多方面综合秒杀其他嘉宾,再加上喜欢健身,所以被一些观众称为断水流大师兄,也有直接叫大师兄的。

赵琦君断水流大师兄什么梗?赵琦君为什么叫断水流大师兄?

断水流大师兄是喜剧片《破坏之王》中的反派人物,由香港动作演员林国斌饰演。日本空手道高手断水流大师兄是环球体育中心里的第一高手,也是周星驰饰演的何金银的头号情敌。

赵琦君断水流大师兄什么梗?赵琦君为什么叫断水流大师兄?

赵琦君在节目中第一次出场,就有些像断水流大师兄,另一方面,断水流大师兄和赵琦君都喜欢运动,非常强,所以很多网友就直接叫赵琦君,断水流大师兄了。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农科院专家走进田间:油菜花开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