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跨界喜剧王是一个明星跨界喜剧竞技类型的节目,很多网友关注跨界喜剧王第四季什么时候播出?跨界喜剧王第四季什么时候更新?

跨界喜剧王第四季更新时间什么时候播出 每周几几点更新

跨界喜剧王第四季在7月13日首播,每周更新,可以在芒果tv,北京卫视上观看。跨界喜剧王第四季的跨界人为朱孝天、柳岩、寇振海、蔡国庆。节目一共12期,节目邀请非喜剧明星参与喜剧表扬,选手之间互相对抗竞技,决出冠军。

跨界喜剧王第四季更新时间

跨界喜剧王第四季自7月13日每周六晚21:05更新,节目在北京卫视上播出。该节目由喜剧人和跨界嘉宾合作来演绎喜剧作品。由朱孝天、柳岩、寇振海、蔡国庆作为首发跨界人,刘桦、文松、宋晓峰、宋宁担任首发喜剧人。此外,蔡国庆、倪萍、高亚麟、蒋梦婕、冯雷都会作为选手参与节目。

刘桦是演员,主要作品有疯狂的石头、爱情呼叫转移等。宋晓峰也是演员,主要作品有乡村爱情、山炮进城等。女演员宋宁,主要作品有能人冯天贵、非凡淘气包等。

跨界喜剧王第四季第一期选手包括宋晓峰、文松、刘桦、杨树林、宋宁。喜剧明星嘉宾将会和跨界明星一人一起表扬喜剧、小品,然后通过竞技投票,选出人气更高的跨界喜剧人。不过北京卫视的《跨界喜剧王》与东方卫视的《笑傲江湖》都选择在周六晚间播出,这对于观众们来说真的很难取舍,放弃哪个都舍不得。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