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中餐厅综艺节目近期将开播第三季的内容,第三季黄晓明担任店长,王俊凯担任金牌经理,秦海璐、杨紫加盟。中餐厅第三季什么时候更新?中餐厅第三季几点更新?周几更新?

中餐厅第三季什么时候更新

中餐厅第三季节目7月26日每周五晚上更新,可以在湖南卫视、芒果tv、腾讯视频播出,网络平台更新要晚一些。中餐厅是一个经营体验节目,节目邀请几位明星作为一个中餐厅的经营者,在国外开设中餐厅,需要满足前来就餐客人的需求,几位嘉宾需要连续经营20天餐厅。

中餐厅第三季节目嘉宾包括黄晓明、王俊凯、秦海璐、杨紫、林述巍五人,四人需要从零开始经营位于意大利陶尔米纳的中餐厅,几位嘉宾需要从餐厅的选材、食物制作、待客、布置等全方位的工作入手。

黄晓明、王俊凯、秦海璐、杨紫几位都是明星,黄晓明担任店长,秦海璐是餐厅的管家,王俊凯则是大堂经理,杨紫负责后厨管理,林述巍担任主厨。林述巍是一个素人嘉宾,不过他其实是一家五星级餐厅的主厨,顶级厨师,而且还多次担任担任国际会议、论坛等宴会的主厨,擅长粤菜、闽菜、川菜和北京菜。

中餐厅第三季几点更新周几更新

中餐厅第三季7月26日起每周五22:00,一共12期,5位嘉宾要在意大利经营一家中餐厅,节目会记录餐厅经营发生的各种故事。这家餐厅会在意大利营业20天,节目会剪辑成12期的内容,每周播出一期。给意大利带去中餐美食,弘扬中餐文化。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