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向佐郭碧婷合体录《我家小两口》节目,最近影视达人真的是被郭碧婷向佐这对塞足狗粮啊,无时无刻不在秀恩爱。那么我家小两口什么时候播出有哪些看点呢?下面就和影视达人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我家小两口播出时间揭秘

我家小两口综艺节目将在7月底开播,接档向往的生活综艺节目,网上爆料向往的生活第三季可能会增加2期节目,给我家小两口综艺节目救场。所以推测我家小两口节目应该是7月底左右开播了。目前我家小两口节目已经在 录制中了,而且还有不少网友分享了节目路透照片。

我家小两口什么时候播?我家小两口有哪些嘉宾有哪些看点?

近期网友分享了我家小两口节目录制路透图,嘉宾向佐、郭碧婷一起在雨中录制节目,非常甜蜜。路透看到两人打伞紧紧依偎在一起,对镜头大笑自拍,让我觉得这就是对爱情最美的诠释了吧,我为你遮风挡雨,你陪我游历天下。向佐、郭碧婷近期刚刚订婚,感情是非常甜蜜的。

我家小两口嘉宾有哪些

我家小两口的嘉宾阵容没有官宣,但是网上已经爆料了相关嘉宾,邀请向佐、郭碧婷,严屹宽夫妇,王祖蓝、李亚男夫妇,而且网上还爆料邀请了曹云金、唐婉夫妇,不过曹云金、唐婉夫妇最近爆料已经离婚,而且两人也分别发文承认,估计是不会参加我家小两口这个节目了。至于还会不会邀请其他节目,暂时还不清楚。

我家小两口什么时候播?我家小两口有哪些嘉宾有哪些看点?

我家小两口综艺节目是湖南卫视打造的一个真人秀节目,是“我家”系列的第三档节目,节目邀请明星夫妇参加录制,无论什么时候明星的恋情都很受关注所以这次《我家小两口》正是这些想要了解明星夫妻日常生活最想要的节目。

我家小两口什么时候播?我家小两口有哪些嘉宾有哪些看点?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