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陈立农出道之后,参加的综艺节目是比较少的,之前有参加综艺《Hi室友》,之后好像就没有参加综艺节目了,此次听说陈立农要参加《奔跑吧3》,很多粉丝都表示是非常期待的。奔跑吧3陈立农是哪一期?嘉宾都有谁?

奔跑吧3陈立农是哪一期:

根据网友爆料,奔跑吧3最后一期的嘉宾阵容是非常强大的,陈立农有参与录制。陈立农已经不是第一次参加跑男了,在第二季第十二期,NINE

PERCENT成员有参加,和跑男家族来了一场撕名牌大战,陈立农再次参加跑男,相信也会有着精彩的表现。

《奔跑吧3》中,还有一位陈立农很熟悉的嘉宾,那就是王彦霖,都曾参加过综艺《Hi室友》,在节目两人结下了深厚的友谊,据说这次陈立农参加跑男是王彦霖邀请的。根据《奔跑吧3》的路透照片,可以看到陈立农和王彦霖,两人一路上有说有笑,看得出两人私下关系非常好,陈立农能来参加《奔跑吧3》,王彦霖肯定也是非常开心的。

奔跑吧3陈立农那一期的嘉宾都有谁:

这一期的嘉宾阵容非常强大,据网友爆料,这一期嘉宾有:小沈阳、井柏然、左超、沈佳妮、陈立农、钱锟和阎桉,分别与跑男家族成员组队,同时还有林峯和黄宗泽作为飞行嘉宾参与录制。看到这一期的嘉宾阵容,很多观众都表示很期待这一期的播出。

《奔跑吧3》最后一期的播出时间及嘉宾,暂时都还未官宣,具体请以官方公布的信息为准。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