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中国新说唱2019节目,CSC厂牌成员全部参赛,很多人气说唱选手,CSC厂牌成员可能成为这一季的冠军了。中国新说唱CSC厂牌成员有哪些?

中国新说唱CSC厂牌成员有哪些

中国新说唱CSC厂牌成员包括大傻,刘聪,功夫胖,西奥,于意,Ranzer。此外,还有双胞胎兄弟OB03,新生代硬核rapper赛文,老舅宝石gem,Swag女孩NineOne。中国新说唱2019节目,CDC厂牌的成员全员都参加了,表现都很不错,所以不少观众认为冠军可能在CSC厂牌中产生。

CSC厂牌成员资料介绍

于意yee,是长沙人,CSC厂牌下的rapper,出生于1995年,今年23岁,于意2014年ironmic长沙站8强,2014年株洲第一届野格之夜mc battle冠军,2015年ironmic长沙站冠军,2015株洲第二届mc battle冠军等等。于意年龄不是很大,但是名气非常不错,各种比赛都参加,名次也非常好。

大傻,他的歌曲follw可谓是形象多变,而且还以硬核为主,听起来十分带感,更不用提设下的几个人了,都是各路精英,尤其是若隐若无的西奥,他的说唱可谓是天衣无缝。

西奥Sio,长沙说唱CSC成员,音乐flow凶狠锋利,同时作品歌词又极具内涵,在地下说唱圈颇具知名度。代表作有《冥想盆》《三千里》《开点药》《Vancci》《活在当下》和《古怪的回忆》专辑等。长沙说唱音乐先锋人物,风格以硬核说唱为主,常以故事的形式进行叙述,其作品画面感极其强烈。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