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声入人心2马上就要开始了,第一季非常好看,学习美声歌剧音乐剧的小哥哥们神仙打架,普遍颜好腿长有实力。近日湖南卫视的《声入人心》第二季已公布了首发阵容,其中男高音赵一引起了很多人的注意,《声入人心2》男团成员赵一是谁?小编和大家来扒一扒赵一个人资料及学历背景,赵一今年多大了?有女友吗?《声入人心2》赵一是哪里人?下面就和娱乐塘主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声入人心2赵一是谁有女朋友吗?赵一个人资料资料家庭背景

《声入人心》第一季取得了非常好的成绩,让大家认识了阿云嘎、张云龙、王晰等等的优秀歌手。而在《声入人心2》筹备时就已引起了大家的高度期待,在日前,《声入人心》官方微博也公布了《声入人心2》歌手的首发声,男团成员中到底都有谁相信大家都已看首发声阵容名单了吧。

声入人心2赵一资料

今天,小编和大家一起来了解下《声入人心2》成员赵一。赵一,目前还是一名学生,在意大利米兰威尔第音乐学院声歌系就读硕士,是个非常可爱的小胖子,一看样子就很令人喜欢。赵一出生于1993年3月9日,今年26岁,是湖南娄底市人,毕业于中国音乐学院声歌系,之后才去意大利留学。

声入人心2赵一是谁有女朋友吗?赵一个人资料资料家庭背景

赵一的老师是非常有名的邓小俊,邓小俊是世界第四大男高音歌唱家,赵一是师出有名,而且自身能力也很不错,还在大学的时候就曾才加过很多歌唱比赛,在2013年,曾获得湖南金钟奖优秀歌手奖,另外,在2014年,赵一还获得中国音乐学院外国艺术歌曲演唱十佳歌手,在2014年的意大利阿尔卡莫国际声乐比赛中,赵一获得中国区的第六名。

声入人心2赵一是谁有女朋友吗?赵一个人资料资料家庭背景

实力非凡的赵一美声唱法非常的纯正,还在大学的时候,赵一就已获得很多国际大师的赞扬,一直被人看好是我国男高音的一颗冉冉升起的新星。目前,关于赵一的感情生活网上并没有,而且小编在赵一的微博“赵一Tenor”并也没有获得很多信息,目前,赵一的微博仅仅只有7条微博,如果想要了解更多关于赵一的信息,那不妨多多关注《声入人心2》吧。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人员落水、紧急救援!这场应急演练超“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