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中国好声音—新一季即将回归,导师阵容也逐步官宣,现在已经公布的两位导师是王力宏和那英。

中国好声音2019那英回归,庾澄庆王力宏加盟,华晨宇成导师?

王力宏是最早官宣的一位导师,音乐才华和人格魅力都非常强。名校毕业的帅气高材生,精通不少乐器,早期中国风的作品非常多,也影响了一大票人。现在王力宏帅气依旧,有了家室的王力宏在个性上放飞很多,“二哥”的特质已经完全藏不住了,有颜值有才华还很搞笑,太适合好声音的舞台了,很期待他的表现。

中国好声音2019那英回归,庾澄庆王力宏加盟,华晨宇成导师?

那英的回归有点意外,她此前因为在这档节目中的言论遭到了不少恶意评论,在网上被骂了挺长时间。那英低调了挺长时间,之后参加了—跨界歌王—以及—幻乐之城—等节目,再度圈粉,网络舆论好转。那英确实有时候说话欠考虑,不过实力是不容小觑的,她带出过好几季的冠军。而且那英的歌手朋友很多,她参加的每一季都会邀请一些自己的朋友前来助阵,整体还是挺合格的导师。

中国好声音2019那英回归,庾澄庆王力宏加盟,华晨宇成导师?

另外浙江台知情官微曝光,另外两位导师是庾澄庆和华晨宇。庾澄庆回归也在大家意料之中,他的音乐态度很年轻,在这个节目中对歌曲的改编都挺惊艳的。而且他本人性格很有趣,回来做导师也很不错。庾澄庆现在的状态也发生了很大变化,再婚有了孩子,或许在音乐方面会有不一样的灵感闪现。

中国好声音2019那英回归,庾澄庆王力宏加盟,华晨宇成导师?

早前就有官微透露,说这一季的导师中会有一个实力派新生代,90后。现在已经不少官博纷纷宣布,称这位90后导师就是华晨宇。华晨宇在新生代歌手中是实力非常强劲的,他的音乐很有张力和感染力,现场是最酣畅的。台上台下判若两人的他总是带给歌迷很多惊喜。许多与他合作过的业界前辈都对这个年轻的音乐人称赞有加。参加歌手以及天籁之战等专业也能月接木圈粉无数。看得出来他对音乐有野心有热爱,做音乐的感觉也特别松弛,真的是在玩音乐。如果他真的担任好声音导师,一定会是这个舞台上的新亮点。不过也难免要经受一些质疑。歌迷则很淡定表示:实力摆着的,去支不随!就是说爱豆去的话就支持,不在乎别人酸,如果不去那就随便了。果然优秀的歌手带给歌迷满满的底气啊。不过也有网友表示此前华晨宇已经官宣了—明日之子—,如果当期有冲突的话就八成是假的了。不管怎样,期待看到华晨宇。

中国好声音2019那英回归,庾澄庆王力宏加盟,华晨宇成导师?

如果是这么个导师阵容的话,这一季会很好看,一位导师代表一代音乐人,越来越有看点了。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