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钟丽缇婆婆是什么梗?湖南卫视真人秀《我最爱的女人们》中,张伦硕妈妈首次公开评价儿媳钟丽缇“别的没毛病,就是比他大几岁,要是小几岁就更完美了!”据悉,钟丽缇比婆婆小10岁,比张伦硕大12岁。网友神回复“如果再小几岁,我觉得简直完美到不会跟你儿子结婚”。话说下期预告里钟丽缇好像被张伦硕骂哭了?

5月4日,芒果TV自制家庭代际和谐促进真人秀《我最爱的女人们》正式开播。该节目将邀请四位勇敢的老公,带着他的母亲与妻子,度过一段珍贵的同行时光,展现婆媳之间微妙的相处之道,以及老公在其中的智慧“法则”。四组家庭将以邻居的身份相处,在不同的家庭模式中相互探讨与学习。节目也将真实记录他们的生活状态、家庭关系、相处之道等,以综艺方式对其进行更细化、深化的解读,引发观众对于婚姻、亲情以及代际沟通的思考。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