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期待已久的《向往的生活》第三季,终于播出了!而在第一期节目中,最吸引眼球的绝对是彭昱畅,因为他真的胖到快认不出了!

彭昱畅胖了怎么回事?彭昱畅为什么胖了 彭昱畅胖了多少斤近照曝光

彭昱畅原本五官立体,虽然称不上惊艳,但还是有些邻家男孩的温暖阳光!在《向往的生活》第二季中,总是穿着个人字拖、大裤衩,劈柴、烧火,说来就来,完全没有偶像包袱,非常有朝气!而在新一季节目中,彭昱畅的脸变得异常圆润,整个人都胖了一圈,身材直逼黄磊,穿着一身简单的运动装,和黄磊同框,还真的很有爸爸和儿子的感觉!

当时张子枫到蘑菇屋,看到彭昱畅这整容式长胖以后都惊讶到了,差点没认出来,直接就说了一句:胖这么多?彭昱畅当时就扎心了!后来张子枫又扭着彭翌畅问:你不是要减肥的吗?彭昱畅还狡辩说:他们都说我瘦了!但其实,狡辩归狡辩,在彭昱畅心里还是想要减肥的!只是他总是控制不住住自己的嘴。

彭昱畅胖了怎么回事?彭昱畅为什么胖了 彭昱畅胖了多少斤近照曝光

有一句话叫做:吃饱了才有力气减肥!而彭昱畅就是这句话的典型!彭昱畅虽然立下豪言壮语说,要在节目中减肥,但身体往往比嘴更诚实,当天晚上彭昱畅就又吃了3碗饭。而且好笑的是,在吃到第二碗饭的时候,彭昱畅准备不吃了,但眼睛却还牢牢的盯着锅里,一动不动!以至于黄磊看不下去,直接帮他盛饭!

最重要的是,在上一季节目,张子枫来做客的时候,张子枫饭量小,吃不了那么多面,就分给了彭昱畅一些,结果彭昱畅连汤都喝光了!现在张子枫作为常驻嘉宾,两人天天在一起吃饭,彭昱畅还想减肥?对此,你们怎么看?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