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不知道大家看《我是唱作人》都是奔着哪位歌手看的,反正对于我这种路人观众来说,没有特别的喜好,只有比较喜欢的作品,至于竞赛结果,纯粹就是看下热闹。节目已经播了两期,第一位被淘汰的唱作人也已经诞生,陈意涵的离开其实并没有太多悬念,毕竟实力摆在那,虽然她已经足够让观众惊喜了,但确实还是弱了些。

我是唱作人汪苏泷连着两期输给梁博,不是他弱而是对手太强!

两期节目下来,可以说有不少看点,比方说“成年猛虎”王源,连着两期挑战老大哥MC热狗,结果在第二期真的成功了,而且是完胜那种,此外曾轶可跟毛不易的PK也是颇为有趣。不过说到“剧情”,其实我爱看汪苏泷跟梁博,就这8位唱作人来说,汪苏泷算是氛围担当了,而另一边的梁博则是冷场担当,一热一冷愣是PK了两期!

我是唱作人汪苏泷连着两期输给梁博,不是他弱而是对手太强!

结果相信大家也都知道了,汪苏泷连着两期都输给了梁博,一直停留在中位区。讲真,看得我还是有些小心疼的,事实上我更喜欢他的两首歌,当然,就比赛结果来说,我觉得完全没毛病,汪苏泷输了,其实不是他弱而是对手太强了!为何这么说?

我是唱作人汪苏泷连着两期输给梁博,不是他弱而是对手太强!

首先,虽然这档节目叫《我是唱作人》,强调的是原创音乐,但是现场竞演部分,其实其他方面的因素也很重要,论唱功,我想首发的8位唱作人里,应该没人够梁博PK的,毕竟《中国好声音》第一季的冠军,要知道在人才济济的第一季能拿冠军,可真的不容易!而且梁博留学归来后,可以说多了不少技能包,包括各种乐器演奏,对于编曲的个人理解等等,都提升了许多,简单总结一句就是“高级”了许多,这些点,都体现在《我是唱作人》的竞演舞台上。

我是唱作人汪苏泷连着两期输给梁博,不是他弱而是对手太强!

论创作,其实汪苏泷并不比梁博弱,甚至作词部分还高出一些,但都说曲决定了第一印象,词决定了歌的耐力,就现场PK来说,汪苏泷词的优势没法发挥,反而唱功的不足确实有些影响他的成绩。第二首《古怪》他的发挥还要好一些,第一首《种子》其实歌很好,可惜没能完全发挥出来。除了唱功外,梁博突破性的编曲,两首歌一首7分多钟一首6分多钟,这些个性的设定都很拿分,所以汪苏泷输得不冤,就是好奇第三期他是否还会继续跟梁博PK。

我是唱作人汪苏泷连着两期输给梁博,不是他弱而是对手太强!

就个人喜好来说,其实我更喜欢汪苏泷的两首,《种子》跟《古怪》都可以放进播放列表里,至于梁博的两首,第二期那首《出现又离开》也很不错。不知道大家更爱哪首呢?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