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张颜齐为什么叫妖娆

据悉,妖娆是张颜齐几年前刚学说唱时用的一个艺名,不过那时的他还是个没什么名气的rapper。微博是“张颜齐天大圣”,不过现在微博名已经改为“创造营2019-张颜齐”,希望这次他可以在《创造营2019》里发光发热。

创造营2019张颜齐个人资料照片 张颜齐为什么叫妖娆几岁了

据了解,张颜齐很早就已经开始学说唱了学写词了,虽说与成名rapper比,作品还是一团稚气,但写得很认真,而且都是自己感受,没有无病呻吟的味道。而且他第一首单曲叫《樱桃味》,写的是一个男孩初坠情网的青涩心情,自拍了个MV,他对着镜头涂口红,涂来涂去涂了一脸,跟幼儿园的熊孩子差不多。果然,黄天不负有心人,在2017年年底也就是他19岁的时候,拿到了地下八英里重庆赛区的battle冠军。这个成绩是因为他很勤奋,之前几天他开直播,让人在线提出任何一个词,他来练习freestyle。

创造营2019张颜齐个人资料照片 张颜齐为什么叫妖娆几岁了

重庆张颜齐妖娆多少岁

据了解,张颜齐1998年出生于重庆,今年21岁了。

创造营2019张颜齐个人资料照片 张颜齐为什么叫妖娆几岁了

张颜齐近日参加《创造营2019》这个节目是越来越受网友关注,不少网友还扒出张颜齐曾获得过重庆地下八英里的冠军,一个说唱Battle比赛。节目中张颜齐的说唱可谓是信手拈来,而且还是原创力度十足的。他不但多次参加音乐节,还受邀出席重庆卫视的春晚。张颜齐的业务能力还是非常强的,只是在创造营2019节目高手云集的舞台上,不知道张颜齐能否顺利出道。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