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易安音乐社何洛洛原名叫什么

何洛洛原名叫什么 何洛洛哪一年出生真实体重身高年龄被扒

何洛洛原名:徐一宁。(据何洛洛的初中同学爆料)出生于2011年5月4日的何洛洛是杭州萧山人,到5月4日才年满十八岁,何洛洛早前签约了上海的原际化传媒,而在2017年就以“易安音乐社”成员的身份参加演出活动。

易安音乐社是原际画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于2017年3月30日正式推出的少年偶像团体,包括方翔锐、林墨、展逸文、池忆、何洛洛、孙亦航、傅韵哲等7名成员。2017年2月,《易安音乐社》漫画作品开始每周连载;同年3月,6名成员首次以真人形象公开露面,正式出道;同年8月,举办“易安中学夏日校园文化祭”演唱会;同年9月,又出演原创音乐舞台剧《易安音乐社告急的24小时》;同年12月,获得北京卫视花椒慈善夜“年度新晋组合”奖,随后正式发行社歌《Chitty Bang Bang Bang》。2018年3月,发行《易安·音乐社告急的24小时》音乐剧原声带。

何洛洛哪一年出生真实体重身高年龄被扒

我们从公开资料上对于何洛洛的介绍了解到,何洛洛是位来自于浙江杭州的小哥哥原名叫做徐一宁,目前所在地上海静安区,身高178厘米体重58公斤,生日是5月4日真实年龄没有显示,不过我们了解到何洛洛出生于2001年5月4日今年刚刚18岁,曾就读于上海市奉贤中学,近日何洛洛做为艺考生现身上海戏剧学院艺考现场,希望何洛洛他能够考上心仪的大学。

何洛洛是2017年的时候正式成为易安音乐社一期生,并且何洛洛他还担任着音乐社社长一职,之前他们的音乐社同名的漫画易安音乐社就已经正式上线,据悉易安音乐社除了社长何洛洛以外还有林墨、方翔锐和池忆三位成员,同年易安音乐社还斩获了年度的新晋组合,对于音乐社来说是个非常大的荣誉。

除此之外2017年何洛洛在易安中学时还举办了演唱会,先后自制的综艺节目也让他们圈粉无数,去年更是参加了安徽卫视春晚的录制,做为易安音乐社做为跨次元少年偶像男团备受瞩目,当然做为音乐社社长的何洛洛也更备受大众期待,此次参加节目创造营2019也让粉丝们对他有了更多的期待。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稳居第一丨中国人寿2023年总保费、内含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