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创造营2019赵政豪是谁

在《创造营2019》第二期节目里面登场的选手赵政豪就是一位非常呆萌的男生,他是胡彦斌公司推荐过来的选手,赵政豪唱歌的时候很多的网友表示声音真的是非常的好听。不管是中音还是高音赵政豪都可以驾驭的非常好,据说在六岁的时候赵政豪就非常的喜欢音乐,之后开始慢慢的学习吉他,开始自弹自唱。

赵政豪其实参加过《明日之子》第二季的海选,也是通过了海选的面试的,但是后来因为一些原因没办法继续参加,所以就没有在节目里面出现。凭借着非常好的演唱,赵政豪成功的进入了A班,在battle的时候也带来了非常好听的歌曲《船帆》,让人期待之后在舞蹈上面的进步。

赵政豪个人资料身高年龄介绍

姓名:赵政豪

出生地:湖南

出生日期:2000年12月21日

职业:学生、音乐人

毕业院校:沅江一中

微博昵称:创造营2019-赵政豪

身高:未知

经纪公司:牛班文化

代表作品:《那时正好》

据了解,赵政豪2000年12月21日出生于湖南,今年十九岁的他,毕业于沅江一中,目前是牛班文化娱乐公司的练习生,主要代表作品有《那时正好》。赵政豪早前还参加过《明日之子》第二季,当时他通过了海选,但因为一些个人原因,最后没能继续参加比赛。今年赵政豪又参加了《创造营2019》,凭借呆萌的性格圈了不少的粉丝,希望赵政豪可以越走越远。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