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创造营2019高嘉朗原名高家宁

创造营2019高嘉朗哪里人多大了?高嘉朗能出道吗

高嘉朗,原名高家宁,出生于1993年1月12日,身高183cm,现居北京,今年26岁,毕业于韩国中央大学音乐系。2012年在海外男子组合正式成团,是CROSS GENE男团的主唱,发行过两张音乐专辑,入行七年,学习声乐超过十年,是一位有丰富舞台经验,实力强劲的选手。

在评级表演中,除了与队友默契的合唱和整齐的舞姿外,他的一声“向前跑”,高音嘹亮而且轻松,就像是压抑已久的能量终于在这一刻爆发出来,引爆了整个舞台,直接令众人叹服。就连各位班主任也向他投向了赞许的目光。在battle环节,他与赵磊比拼唱功,最后以出色的技巧取胜,成功加入了创造营。

最后,大家对高嘉朗作为老一代的歌手,在这种全部都是年轻小伙儿的团队中能不能坚持下去抱有疑问,在我看来,既然高嘉朗有勇气放弃之前的一切,来到创造营决定重新开始,那他肯定有充分的准备,这么硬朗的汉子,一定是能在创造营坚持下去,不信的话,那我们就继续往后看。

高嘉朗哪里人多大了

据悉高嘉朗原名叫做高家宁,去年高嘉朗参加选秀节目时还是用的高家宁这个名字,如今改名高嘉朗可能也是代表着重新出发吧!高嘉朗目前居住在北京,至于他是哪里人现在我们还不是太清楚,1993年1月12日出生今年26岁,高中就读于东北师范大学附属实验学校专业音乐,之后高嘉朗去了韩国留学就读于韩国中央大学还是音乐专业。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首个文旅产业税费优惠政策汇编发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