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新生日记综艺节目嘉宾有哪些

网上爆料,芒果TV真在筹备一档明星夫妻孕育生活观察类真人秀,叫做《新生日记》,邀请三对明星夫妻,安以轩夫妇、姜潮夫妇、李艾夫妇。《新生日记》节目邀请到三组不同孕期阶段的夫妻,给观众分享不同时期夫妻日常生活的点点滴滴。

综艺新生日记什么时候播

目前还没有《新生日记》节目播出事件的消息,目前节目还在筹备中,最快可能是5月开播,具体新生日记播出时间还是等官宣吧。《新生日记》节目预计会在芒果TV上播出,暂时不清楚是否有其他平台一同播出。

《新生日记》节目的嘉宾分别邀请三个不同时期的夫妻明星参加,安以轩夫妇(孕中期)、姜潮夫妇(孕晚期)、李艾夫妇(孕晚期)。3对不同孕期阶段夫妻,步入人生第三阶段,怀孕期间丈夫如何爱老婆?婆婆妈妈共处一室,更多矛盾还是欢笑?

相信不少网友都喜欢芒果台的综艺节目,芒果台综艺大多都有非常高的收视率,相信《新生日记》节目应该也会有不错的收视。

只是不少网友看到网曝的《新生日记》节目嘉宾阵容,纷纷对姜潮结婚、姜潮要当爸爸有点接受不过来。还表示姜潮也太低调了,都要当爸爸了,大家都不知道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