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在国内,由优酷推出的“这!就是”系列从去年开始就备受网友们的期待,就在今年,许多网友都十分关注的原创音乐人竞技成长秀节目《这!就是原创》正式在3月9日在优酷视频播出。这档节目邀请到了萧敬腾、陈粒、王嘉尔担任原创捕手,从参赛的百余位选手中,挑选出40名最优秀的唱作人。

《这就是原创》在上周末已经正式开播了,在节目中,无论是导师阵容,还是选手们的实力都十分的出色,这也让这档节目在播出之后,就受到了许多网友的关注。在节目中,DEN邓杰这位选手得到了许多导师的青睐,相信大家都想知道DEN邓杰是什么来历?接下来,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下吧。

DEN邓杰个人资料介绍

姓名:DEN邓杰

出生日期:1996年12月15日

身高:182cm

职业:唱作人、制作人

学校:四川师范大学流行演唱专业

代表作:《kaye》、《potion》

微博名:DEN-邓杰

邓杰在节目中唱的歌曲名字叫做《kaye》,在演唱完之后王嘉尔直接去拿了他的手环,王嘉尔真的是非常的喜欢邓杰的歌曲。邓杰目前是四川师范大学流行演唱专业的大四学生,所以目前邓杰在音乐平台上面的音乐作品就是《kaye》、《potion》,相信之后会有更多的音乐作品上线。

邓杰从小时候就是跳街舞长大的,所以受到了很多嘻哈音乐的影响,后来也很喜欢玩滑板、B-box等等,关于嘻哈的很多东西都是邓杰的爱好,从这里也可以看出来嘻哈音乐对于邓杰是非常重要的。

不仅仅是嘻哈音乐,邓杰喜欢的音乐类型其实是非常多的,这些音乐风格在他的音乐作品里面也都有很好的呈现,比如说灵魂乐、布鲁斯、R&B、Hippop等音乐风格。邓杰在节目中展现的歌曲是非常好听的,节目播出之后也让很多网友对邓杰产生了好感,《kaye》这首歌曲真的是将听众带入了空灵奇妙的世界里面。

邓杰目前的职业是唱作人和音乐制作人,作为唱作人邓杰应该还有很多的音乐作品,不过没有正式的上线,很多观众们已经迫不及待的想要听到其他的音乐。邓杰的音乐给人的感觉就是非常的梦幻,而且邓杰的演唱和旋律都将听众的耳朵抓的非常紧,很有吸引力的音乐。

以上的这些资料都是关于邓杰的个人资料介绍,这样一位唱作人确实是让人非常的期待在之后的表现,以及之后在节目中还会呈现什么样的音乐作品,那就一起期待一下吧。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