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随着《妻子的浪漫旅行2》的热播,节目中几对明星夫妻的感情生活引发广大网友的关注。其中,买超张嘉倪这对夫妻的恩爱程度更是羡煞旁人,买超自曝看到张嘉倪第一眼就想结婚,他和张嘉倪的感情经历简直比偶像剧的剧情还要浪漫!张嘉倪和买超已经生了两个孩子了,但是两人至今没有办婚礼,背后的真相究竟是什么?买超是干什么的家庭背景遭扒。

买超张嘉倪为什么不办婚礼

买超张嘉倪为什么不办婚礼,买超是干什么的家庭背景遭扒

在《妻子的浪漫旅行2》中,买超说起不办婚礼这件事很是愧疚。张嘉倪曾对主持人爆料说,自己现在对仍叫婆婆为“阿姨”。张嘉倪之所以不称呼婆婆或者妈妈,而是称呼阿姨,是因为她和买超还没有举办婚礼。

张嘉倪是一个性格比较火爆的女明星,日常生活中的她更是直来直去。没有婚礼的婚姻绝对是不完整的,所以张嘉倪并没有改口。同时买超自曝未办婚礼的原因,是两次准备要办婚礼的时候,都碰上张嘉倪刚好怀孕,所以只好推迟婚礼了。

买超是干什么的家庭背景遭扒

买超,1988年5月27日出生在北京朝阳区,英文名叫sam,身高188厘米,喜好唱歌、打篮球、动漫,是一家婚礼及活动策划公司执行董事是名副其实的高富帅!至于究竟有多富有现在是不知道,但是反正是不简单!而他的朋友圈中,也很多土豪,关系也很铁,例如王思聪。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新打造12条敬老爱老城市公共汽电车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