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妻子的浪漫旅行2》第一期正片终于在网友们的期待中上线了,虽然迟到了,好在没有缺席。万万没想到,首先登上热搜的会是袁咏仪和易烊千玺。袁咏仪竟然想和易烊千玺一起旅行,从老婆嘴里听到小鲜肉的名字,张智霖是什么反应呢?

袁咏仪想和易烊千玺旅行,张智霖回答亮了,网友:是个狠人

在第一期的节目中,袁咏仪离开了自己的老公张智霖,即将踏上和其他几位妻子的旅行,对于这次旅行的期待,袁咏仪唯一的要求就是能给她安排一个帅哥,而她想要一起旅行的人,竟然是易烊千玺。果然是同一个世界,同一个爱豆。

长得好看的人就是容易被人喜欢,更何况还是长得好看,唱歌好听,跳舞一流,演技十分的小哥哥呢,不知道千玺会不会看这个节目,看到被漂亮姐姐cue了是什么反应呢?

袁咏仪想和易烊千玺旅行,张智霖回答亮了,网友:是个狠人

不过对于袁咏仪喜欢易烊千玺这件事,张智霖却一无所知,在现场被群嘲了。不过张智霖的回应却承包了全部的笑点,直接回答说:太好了,认他做干儿子。不得不说,这个回答网友给满分,张智霖是个狠人,张智霖这是硬生生的把靓靓姐划到了亲妈粉的行列啊。

袁咏仪想和易烊千玺旅行,张智霖回答亮了,网友:是个狠人

袁咏仪可能没想到自己一句话把自己和易烊千玺送上了热搜,易烊千玺可能也没有想到自己会因为粉丝表白而上了热搜,不知道张智霖想认易烊千玺为干儿子的愿望能不能实现呢?

不过张智霖在听到妻子喜欢易烊千玺的时候一脸懵,因为他只听说过这个名字,却不知道是谁,还是汪峰提醒之后他才想着要上网去搜一搜。

袁咏仪想和易烊千玺旅行,张智霖回答亮了,网友:是个狠人

《妻子的浪漫旅行第二季》正片在今天推迟又上线,网友们经历了失望又看到了希望,也算是与众不同的惊喜吧,所有的等待都是值得的,第一期的节目非常精彩。

本文来源:【娱乐研究馆】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