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央视春节联欢晚会4日晚间播出,惊喜的是,今年春晚上竟然见到了6年未曾出现过的老朋友——刘谦。他这回表演“魔壶”,用一个空的水壶与一瓶矿泉水,变出各种饮料,让全场啧啧称奇.

刘谦2019央视春晚魔术魔壶揭秘

说实在的这个一个小小的水壶,能倒出这么多饮料,再加上固体的白砂糖,确实让人感觉不可思议。可就当大家都在为刘谦喝彩称赞的时候,不到三分钟网上就有网友为大家揭开了这其中的奥秘!

第一种猜测是说刘谦手中的水壶内有乾坤,里面提前装好了各种粉状调味剂,白水流过调味剂自然倒出来的是不同的饮品。第二种猜测是说水壶上有一个机关,类似于古代那种上面有一个按钮的小酒壶,往这边掰就是正常的酒,往那边掰就是毒酒,刘谦可能也借鉴了这个原理,而且刘谦往外倒饮品的时候,他的手指确实是按着水壶上方的一个小凸起!

第三种猜测看似大胆,但也很合理,有观察仔细的观众发现,道具的秘密并不是藏在水壶上,关键的是杯子,刘谦每倒出一种饮品就换一个杯子,而杯子底部的颜色和即将呈现的饮品其实是同一个颜色的。

不过话又说回来了魔术表演本来就是一种借助道具的障眼法,为大家呈现不同的精彩瞬间。如果都被揭秘了其实也就失去了它该有的色彩,那也就不好玩了,你们觉得呢?

2019春晚刘谦魔壶魔术步骤揭晓 刘谦魔壶杯子暗藏玄机揭秘

2019春晚刘谦魔壶魔术步骤揭晓 刘谦魔壶杯子暗藏玄机揭秘

春晚结束后热搜排行前几名就有刘谦喊错观众名字这件事,看来这次真的不是托啦哈哈哈!也足见大家对其关注度!

2019春晚刘谦魔壶魔术步骤揭晓 刘谦魔壶杯子暗藏玄机揭秘2019春晚刘谦魔壶魔术步骤揭晓 刘谦魔壶杯子暗藏玄机揭秘

唯一受到质疑的,就是刘谦这次的魔术并不是新节目……

2019春晚刘谦魔壶魔术步骤揭晓 刘谦魔壶杯子暗藏玄机揭秘

有眼尖的网友称刘谦此次表演的魔术和去年刘谦在湖南卫视的表演很像。

2019春晚刘谦魔壶魔术步骤揭晓 刘谦魔壶杯子暗藏玄机揭秘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春暖廷坪 “枳”为你开——闽侯县廷坪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