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  2019湖南卫视元宵喜乐会节目单新鲜出炉,让人无比期待,从节目单中可以看出,小沈龙将会带来脱口秀表演《我要上春晚》,华晨宇再唱神曲《我的滑板鞋》,值得关注。

­  首先是开场歌舞《逛吃逛吃闹元宵》,由大张伟、何炅、李锐、吴昕、陈梦辰等人献唱,带动现场气氛。

­  这次元宵喜乐会主持阵容上略有变化,汪涵与谢娜都不在,特别要提及一下谢娜,元宵当晚她会在央视元宵晚会中出现,所以并没有参与主持。

­  接下来便是凤凰传奇带来的歌舞表演《复古的土高》,还有卢鑫、玉浩带来的相声表演《你的打开方式不对》。

­  而阿拉蕾与张艺瀚将会带来歌曲《少年说》,从路透出的照片中看见阿拉蕾长高了不少,还进入了换牙期,看来我们的阿拉蕾也成大姑娘了,不过依旧可爱,招人喜欢。

­  潘粤明老师与张小斐、何欢、张泰维将会表演小品《一碗元宵》,潘老师的新剧《怒晴湘西》与《逆流而上的你》正在热播,他在剧中的表现令人拍掌叫好。

­  之后便是表演秀《声临其境》,据悉会有神秘嘉宾到来,还蛮令人期待的,刘宪华将会带来两首歌曲,分别是《元宵喜乐串》与《monster》。

­  任嘉伦、张云龙、韩东君、徐海乔、张铭恩等人会带来歌曲《2018情歌王》,这几人可都是高颜值的代表,想必又将会是一场视觉盛宴,粉丝能够一饱眼福了。

­  而我们的“花花”华晨宇算是压轴出场了,带来歌曲《我的滑板鞋》,这首歌是华晨宇改编的,很燃的曲目,想要看花花的需要耐心等待了,期待湖南卫视元宵晚会的播出。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新区两岸融合社区补贴受理温馨提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