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比你好看,智商比你高,重要的是他们还比你更努力——这究竟是一种怎样的实力碾压?江苏卫视《最强大脑之燃烧吧大脑》将于2019年2月15日播出,导师战队和赛程赛制都将进行全新改版升级,给观众耳目一新的体验。

­节目升级而来 导师战队整装待发

­2018年,《最强大脑之燃烧吧大脑》的少年脑力偶像们,用智商俘获了大批观众的心。节目收官之后,不少观众都在翘首以盼着2.0版的升级而来。江苏卫视《最强大脑之燃烧吧大脑》新一季确认将于2019年2月15日播出,一大批有颜有脑的学霸偶像正在经历史无前例的脑力考验。

­与去年的节目相比,今年的节目在战队配备方面做了较大的升级调整。导师方面,由魏坤琳、鲍橒和王峰领衔。熟悉《最强大脑》的观众,对他们三位自然不会陌生。魏坤琳是《最强大脑》的老朋友了,早在2014年,他就以“科学评审”的身份加盟,犀利的点评和耿直的话语圈粉无数。鲍橒和王峰,则堪称是《最强大脑》的“最强输出”,他们从选手席走向导师位,见证了节目的成长,也在用实际行动践行着“让科学流行起来”的口号。

­除了三位科学导师,本季《最强大脑之燃烧吧大脑》还力邀了三位明星强势助阵,她们分别是韩雪、戚薇和郭采洁。韩雪将和王峰率领山之队,共同攀登雪山之巅;郭采洁和鲍橒则将坐镇云之队,率领学霸们激流勇进;戚薇将和魏坤琳组成林之队,披荆斩棘勇往直前;。

­来到自己并不那么熟悉的科学领域,韩雪倒是显得很兴奋,她在个人微博中如此写道:“很高兴和王峰组成山之队,我们在雪山之巅等你!”对此,搭档王峰则转发回应称:“雪姐真的是和大脑很搭的明星,选搜挑战的项目她能自己上手的基本都上手了。关键是:成功了!”一来二去,让观众对新一季节目的“雪山组合”充满期待。当然,其他组合也绝不会输在起跑线上。比如郭采洁,她在个人微博中透露,自己常常手动整理考核成绩的数据,要“助鲍橒队长组建一个大脑的家”。最后,郭采洁还公开表白节目组,“感谢最强大脑,我爱我的团员孩子们”。

­打破综N代魔咒《最强大脑》的“长寿”秘诀是什么?

­用“山穷水尽”来形容今天的综N代,真的一点也不为过。从明星到素人的资源都遭到了集中消耗,强力收割,观众的审美也变得愈发挑剔。于是,每一季的出发,都是一场绞尽脑汁的硬仗。也正因为此,2017年《最强大脑之燃烧吧大脑》的出现,才会如此让人欣喜。从《最强大脑》到如今《最强大脑之燃烧吧大脑》2.0版本,长寿秘诀是什么?无外乎求新求变。

­新一季《最强大脑之燃烧吧大脑》,将继续这推倒重来的颠覆革新。首先,加大了真人秀的比例,强化了人物线,人物群像点面结合,主次分明,更加饱满。比如,新一季节目,将迎来有史以来第一对父子档选手,13岁儿子与40岁老爸的对话,看点十足。其次,节目的悬念制造和赛程赛制进一步升级。上一季,残酷惨烈的“百人赛”一把定输赢,节奏感燃到爆表,观众点赞道“全程无尿点”。新一季节目,将继续“百人赛”,但是比拼项目和晋级方式都更为残酷,让观众体会“玩的就是心跳”的感觉。第三,《最强大脑之燃烧吧大脑》的挑战项目也更为平易近人,节目激发了更多的代入感和联动性。集合一众学霸,侧重考察的不是绝对的知识储备,而是包含观察力、记忆力、空间里等等在内的逻辑思维能力,如此“接地气”,让科学真正流行了起来。“以科学为根本、以人为核心、依托人性、反馈社会,这就是《最强大脑》的长寿秘诀。”有业内人士表示,“新一季《最强大脑之燃烧吧大脑》,沿着这条内核走,必定将掀起新一轮的科学浪潮。”

­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