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徐明浩为什么叫小八

据悉,徐明浩叫小八主要是因为徐明浩在组合seventeen里面用的名字叫做the8,于是粉丝就亲切叫徐明浩小八。

最近,《青春有你》开播,徐明浩凭借温柔的性格和高水准的业务能力圈了不少粉。很多网友都直呼好喜欢这个温柔又实力强的小哥哥,而新粉都很好奇为什么徐明浩叫小八。

至于徐明浩为什么会叫小八,这还要从他在韩国发展时的艺名说起,徐明浩在seventeen里面用的名字是the8。而且徐明浩也在很多的节目上说过,自己很喜欢8这个数字,因为8横过来,就是无限的意思。

青春有你徐明浩为什么叫小八 徐明浩为啥叫八爹

徐明浩为什么叫八爹

徐明浩叫八爹就叫根据小八来的,关于为什么叫小八,小编上面已经介绍了哦!

青春有你徐明浩为什么叫小八 徐明浩为啥叫八爹

《青春有你》开播,有些训练生早就已经小有名气,所以很多网友都冲着这些小哥哥去看的节目,没有想到却被舞蹈教练徐明浩圈了粉。小编也看了节目,徐明浩真的是又温柔又有实力,还很负责的一个导师了。别看他的年纪不大,他的舞台经验却很充足。他在韩国练习,然后在韩国出道。因为韩国的公司对艺人的要求非常严格,无论是在艺人的实力上,还是在他们的生活上。这一点中国的造星团队可以向他们学习。

徐明浩是韩国一个17人组合seventeen的成员之一,他们组合一共有17个阳光大男孩儿。每个人都很有实力,而且很帅。在韩国他们的发展还是很不错的,虽然目前他们在中国的粉丝数量虽然不多,相信未来也会一步步慢慢发展的。

青春有你徐明浩为什么叫小八 徐明浩为啥叫八爹

seventeen资料简介:

SEVENTEEN是韩国Pledis Entertainment公司于2015年5月29日推出的男子组合,由崔胜澈(S.COUPS)、尹净汉(JEONGHAN)、洪知秀(JOSHUA)、文俊辉(JUN)、权顺荣(HOSHI)、全圆佑(WONWOO)、李知勋(WOOZI)、李硕珉(DK)、金珉奎(MINGYU)、徐明浩(THE8)、夫胜宽(SEUNGKWAN)、崔韩率(VERNON)、李灿(DINO)13名成员组成,其中有10位韩国成员,1位韩美混血成员和2位中国成员,分为嘻哈队、表演队、主唱队3个小分队。

SEVENTEEN代表13名成员+ 3个分队+ 1个团体。

2015年5月29日,发布首张迷你专辑《17 CARAT》并正式出道;9月10日,发布第二张迷你专辑《BOYS BE》。2016年1月14日,SEVENTEEN获得第25届首尔歌谣大赏新人奖;1月21日,SEVENTEEN获得第30届韩国金唱片金唱片新人赏奖。2018年1月,获得第32届韩国金唱片奖专辑部门本奖。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春暖廷坪 “枳”为你开——闽侯县廷坪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