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作为国内相当知名,拥有相当多“观众群”的综艺,《奔跑吧兄弟》,自2014年首播至今,一直保持着“收视率”、“口碑”等方面的领先。经过连续6季节目,4年多时间的积累,《奔跑吧兄弟》,已经成长为一档“国民综艺”。如今,很多观众表示,每周末结束工作,回到家中观看《跑男》,已经成为了一种生活的“放松方式”。

跑男7什么时候播?跑男7成员名单都有谁?

凭借着节目的热播,“跑男兄弟团”成员,几年间在事业上,都取得了相当大的进步。尤其是陈赫、Angelababy、郑恺、李晨等人,在此之前,虽然也算“小有名气”,但在加盟节目之后,关注度实现了“跨级飞跃”,一跃成为国内,“二线”甚至“一线”的明星。如今,综艺、拍戏等邀约不断,人气非常之高。

跑男7什么时候播?跑男7成员名单都有谁?

而在广大观众心中,对于《跑男》,这档节目来说,最为重要、具有“标志性”的成员,应该就是担任“队长”的,邓超了。虽然鹿晗、陈赫、Angelababy,在“跑男兄弟团”当中,拥有相当高的人气,但邓超毫无疑问,依然是整个节目的,最重要的“支柱”。企鹅号“娱乐聚焦站”发现,甚至在第六季中,明明摔伤了肩膀,却依旧坚持录制,这个精神当时,感动了相当多的观众。

跑男7什么时候播?跑男7成员名单都有谁?

最近,有人向企鹅号“娱乐聚焦站”爆料,邓超,即将以“嘉宾”的身份,加盟《跨界歌王》,新一季的录制。这一消息的传出,可以说让很多观众,感到十分惊讶。毕竟,这么多年来,除了《跑男》之外,邓超,并没有太多参与,其他综艺的录制。

跑男7什么时候播?跑男7成员名单都有谁?

了解他的观众都知道,邓超,平时是非常喜欢唱歌的。不止是在《跑男》中,就连在不久之前,浙江卫视举办的,“跨年晚会”上,邓超,也是献唱了多首歌曲。同时,企鹅号“娱乐聚焦站”发现,据爆料称,与超哥一起受邀的,还有徐峥、黄渤、靳东。四位都可以说,是相当具有实力的“实力派演员”了。

跑男7什么时候播?跑男7成员名单都有谁?

跑男7什么时候播?跑男7成员名单都有谁?

只是,超哥的此次,类似“跳槽”似的加盟,引起了很多,《跑男》观众们的担心。毕竟,在过年之后,《跑男》新一季,也将开启录制了。有人向企鹅号“娱乐聚焦站”提出疑问,不知道超哥,会怎样避免,两档节目之间,存在的“档期”冲突呢?甚至,还有很多观众担心地询问:“超哥应该,不会放弃《跑男》的吧?”

跑男7什么时候播?跑男7成员名单都有谁?

作为“跑男兄弟团”中,多年来的“领军人物”,邓超,很大程度不会选择,“退出”《跑男》。只是,因为平时,还有很多拍戏等工作,两档节目之间,在录制时间上,又有点“冲突”,不知道超哥,会做出怎样的安排。不过,对于广大观众而言,能够多在荧幕当中,有多看到超哥的机会,无疑是一件好事,不是吗?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