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中新网北京1月15日电 近日2019北京台春晚公布了首批嘉宾阵容,其中包括86版《西游记》中猪八戒的扮演者马德华、乐华七子、杨紫、许魏洲、关晓彤、韩东君等。

­纵然之后出现了很多版《西游记》,但马德华饰演的猪八戒依然是几代人心目中当之无愧的“最经典”。那曲《猪八戒背媳妇》更是经久不衰,被网友玩出了许多新花样。

­今年北京台春晚上,“二师兄”将与人气高涨的乐华七子跨界合作,备受网友关注。

­作为2018年最火的古装剧之一,《香蜜沉沉烬如霜》里杨紫饰演的没心没肺、活泼可爱的小锦觅形象深入人心。这也让杨紫的演技受到观众的认可,她也将登上北京台春晚的舞台。

­此外,许魏洲、关晓彤也将再度现身北京台春晚。值得一提的是,去年关晓彤成绩颇丰,在张艺谋导演的《影》中大秀演技。

­另一位则是同样与北京台缘分颇深的韩东君。2018年,韩东君与杨子姗主演的青春剧《原来你还在这里》大获好评,这位低调的小生再次展现扎实演技。

­据悉,2019北京台春晚将于2月5日(大年初一)19:30在北京卫视、文艺频道同步播出。(完)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中世纪种田模拟《Mirthwood》新预告 年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