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歌手2019踢馆新规则,知名歌手拉不下脸,网络歌手扎堆来

期待了这么久的《歌手2019》终于开始录制了,不过这一次除了首发阵容确定之外,踢馆歌手规则有点很大的变化,所有的音乐人都可以自行报名,经过投票来成为踢馆选手,而报名的条件也是非常简单。1、年满18周岁;2、能完全接受《歌手》2019的时间安排及赛制设计;3、有自己的代表作品;4、优先考虑有创作能力。这应该都是作为歌手的最近基本的条件了吧,而且四个条件满足三个就可以,如果有未满18岁的天才歌手报名,也是不成问题的。

歌手2019踢馆新规则,知名歌手拉不下脸,网络歌手扎堆来

尽管有投票,第一轮的结果已经出来了。在100多名选手当中有15人脱颖而出,分别是曾一鸣、毕书尽、权振东、许飞、陈以桐、许靖韵、刘维、许钧、黄英、周興哲、尹毓恪、段林希、摩登兄弟、光泽、孫盛希 (排名不分先后)。其中摩登兄弟刘宁宇的票数则是遥遥领先其他歌手,粉丝在这里面也是除了少力。那些名气不高的歌手可能只能通过刷票来提高自己票数了。

歌手2019踢馆新规则,知名歌手拉不下脸,网络歌手扎堆来

不过即便刷票也不好使,歌手光泽就是因为票数短时间上涨的厉害,而被节目组停止了第一轮的投票,看来人气才是硬道理,所以像上一季张天那样的歌手,想要通过投票来踢馆,几乎是不可能的。现在只是第一轮的投票,2018年12月31日12:00——2019年1月5日12:00将会进行第二轮投票,赶紧给你喜欢的歌手投上一票吧。

歌手2019踢馆新规则,知名歌手拉不下脸,网络歌手扎堆来

虽说《歌手》这一次的规则改的很有新意,但是我们会发现,第一轮的15位歌手当众并没有成名已久的歌手,也没有名气很大的明星,比如之前的霍尊,金志文,李泉这样的人根本不会拉下面来去报名让人投票,之前网上传的陈奕迅,薛之谦更是不可能。所以这一季《歌手》可能是实力最强得,但是却是人气最低的一届。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