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四川卫视“2019花开天下新年演唱会”将于2019年1月1日晚19:40正式播出,延续“花开天下”这一品牌推出一场视听盛宴。“花开天下”作为四川卫视的跨年品牌,自2015年重磅推出后历经三载,不仅产生了广泛社会影响力,也受到了业界的高度评价。今年四川卫视首次走进“花城”广州,晚会节目也将体现四川和广东两地的特色美食、美景、美人,通过不同地域文化的碰撞,刻画不一样的时代标记。

四川卫视2019年跨年演唱会嘉宾明星阵容 播出时间在哪看

四川卫视2019年跨年演唱会

四川卫视2019年跨年演唱会嘉宾明星阵容

目前,新年演唱会共邀请艺人13组,其中包含四川卫视优质音乐品牌节目《围炉音乐会》及《中国藏歌会》的三位实力歌手:腾格尔、降央卓玛、梁咏琪,除了这些四川卫视的老朋友,今年请到了容祖儿、徐佳莹、方大同、侧田、Samuel、许靖韵、JC陈泳彤、反光镜乐队、小雨乐队等优质歌手。

四川卫视2019年跨年演唱会播出时间

2019年1月1日晚19:40

四川卫视2019年跨年演唱会在哪看

在四川卫视就可以看啦

网络播放地址:http://v.baidu.com/live/scws

据了解,去年,“花开天下”首次走进澳门,掀起了“川澳齐FUN2018”的跨年狂欢。而今年,“花开天下”新年演唱会将“广府文化”和“天府文化”亲密结合,不但会在节目中体现四川与广东的美食、美景、美人等特色元素,同时还将电视荧屏与城市活动相结合,打破传统跨年演唱会模式,升级跨年演唱会的符号意义和地域、文化内涵,通过不同地域文化的碰撞,刻画不一样的时代标记。

粤语经典歌曲是不少60、70、80年代的人记忆中不可磨灭的旋律。这次新年演唱会也会为广大观众带来耳熟能详的经典粤语歌曲,唤醒各个时代流金岁月的集体回忆。

此次新年演唱会不但请来了粤港澳家喻户晓的歌手容祖儿、梁咏琪带来成名金曲,而且香港新生一代的歌手许靖韵等也会带来经典粤语歌曲的翻唱,重温粤语流行歌曲的黄金时代。

除此以外,2018年四川卫视原创出品大型音乐节目《围炉音乐会》、《中国藏歌会》中的歌手再聚首,带来暖心金曲和民族音乐之声,赋予此次新年演唱会不一样的音乐魅力。值得一提的是,广东本土代表小雨乐队也将在曲目中融入粤剧元素,呈现广府特色。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平安产险漳州中心支公司:金融宣传有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