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2018年接近尾声,各大卫视一年一度的“跨年之战”打响。东方卫视玩起了猜嘉宾,四川卫视征集记忆故事,江苏卫视集五福锦鲤送门票,湖南卫视流量偶像齐聚、北京卫视延续“健康向上”的冰雪路,江苏卫视紧抓“唱歌”,浙江卫视“知识、娱乐”双跨年,深圳卫视“振宇依旧”。

浙江卫视2019跨年演唱会节目单

浙江卫视领跑2018的跨年演唱会承包了整个热搜。迪丽热巴跳舞、angelababy唱歌、陈赫粤语的《友情岁月》、鹿晗跨年没到场但是录了vcr、李晨庾澄庆合唱《春泥》、陈伟霆喝酒太撩人、还有堪称回忆催泪杀的twins合体和SHE合体以及梁静茹现场献唱《勇气》。

浙江卫视2019跨年演唱会节目单 浙江卫视跨年晚会时间节目安排

浙江卫视2019跨年演唱会

播出时间:(领跑跨年)12月30日19:40,(思想跨年) 12月31日 20:25

网播平台:优酷 爱奇艺 腾讯

嘉宾:(领跑跨年)鹿晗 张靓颖 跑男家族 檀健次 韩雪 钟楚曦 苏青等。(思想跨年)马东 郎平 马薇薇等

看点:

1.(领跑跨年)青春、能量、信念、梦想、情怀、勇气6大赛道领跑,《演员的诞生》《奔跑吧》嘉宾汇集。

2.(思想跨年)各界大佬“同台竞技”,增加了正能量励志故事分享环节。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8人道公益日 | 【项目推介】“爱·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