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中国娱乐网讯 由企鹅影视、笑果文化联合出品的王牌喜剧脱口秀节目《吐槽大会3》本周日继续欢乐吐槽。本期担任主咖的是张继科,另有“围棋天才”柯洁、乒坛“全满贯”王楠、歌手袁成杰、曾轶可惊喜到场,另有李诞本期回归,Rock、程璐、张绍刚继续坐镇。节目中,张继科回应赛场撕衣,围棋冠军柯洁谈战败“阿尔法狗”,曾轶可坦然面对质疑,可谓看点纷呈,令人大呼期待!

­作为集奥运会、世锦赛、世界杯于一身的乒坛大满贯选手,张继科优秀的战绩和高颜值是网络热议的焦点。在2011年世乒赛上,张继科一举拿下冠军后,激动不已,把上衣撕碎,这一幕也成为了中国体坛史上的经典画面。此次在《吐槽大会3》,张继科不仅幽默回应撕衣服事件,还顺势吐槽了前辈王楠摔拍子,“被叫醒的藏獒”张继科吐槽首秀值得期待!

­1997年出生的柯洁被称为天才围棋少年,年纪轻轻便已在Go Ratings世界围棋等级分排名中排名第一,一路“棋”开得胜,成为中国围棋界的领军人物。直至2017年5月,他与AlphaGo人机大战时,三番战败,当场痛哭20分钟,一时间成为热议话题。这一点在节目中还被袁成杰吐槽:“这叫什么?有勇有谋,下不过人家,咱就让人家短路,对不对?”逗得观众捧腹大笑。柯洁将如何回应?敬请期待!

­被称为“绵羊天使”的曾轶可自09年参加《快乐女声》走红,独树一帜的风格备受外界关注,其中《狮子座》《最天使》等原创作品传唱度颇高,广受年轻人欢迎,但走红同时也存在诸多争议。面对质疑之声,曾轶可现场坦然回应被黑经历:“我不是担心你们会黑我,我是担心你们黑得没有网友好”,还调侃“信我不挂科”,幽默感十足。

­除此之外,更有王楠首秀东北话吐槽,袁成杰回应爱蹭热度,李诞回归吐槽,敬请期待每周日晚8点腾讯视频欢乐上线的《吐槽大会3》!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