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歌手2019首发名单

12月26日,《歌手2019》节目组正式官宣了首发名单。就这个名单来看,节目还是相当有看点的,首发嘉宾都是在乐坛很有地位的。已经官宣首发名单如下:

刘欢、齐豫、杨坤、吴青峰、逃跑计划组合、张芯

不少网友看到第一位官宣的歌手为刘欢老师时,都调侃称宣布完首发阵容可以直接宣布冠军了!

据了解,2019年新一季《歌手》赛制也发生了一些变化。听审团的投票改为单个歌手演唱完后即时电子投票,和传统的所有歌手演唱完后纸质投票相结合的方式,这将改变第一位上场嘉宾的不利状况。踢馆歌手的选择,湖南卫视将和新浪微博合作,让全民参与程度更高。

歌手2019什么时候播出周几更新

据悉,《歌手2019》将于2019年1月11日起每周五晚上20:00点在湖南卫视播出。

想必大家对《歌手》这个综艺节目,都一定有所了解,自13年开播以来吗,一直备受好评。这个节目带给了观众不少的震撼,给观众带来了不少的好音乐,在节目重一些埋没的歌手也随之崛起。而今2019年的《歌手》即将震撼来袭,不知你是否也一样期待呢?

12月26日,《歌手》发布会在京举行。刘欢、齐豫、逃跑计划、吴青峰、杨坤、张芯等实力派歌手将加盟,尚有一位神秘嘉宾尚未官宣,有知情人士透露第七位首发歌手为Kristian kostov。本季邀请的80%-90%是创作型歌手,节目将于1月11日首播。

自节目播出以来,由500名观众组成的听审团将决定歌手去留,而把歌手的去留直接交给观众也体现出了《歌手》节目组严谨专业的态度。由于数年来报名人数众多,每期仅有的500张门票供不应求,使得许多忠实观众无缘现场。因此,与往年的常规报名方式有所不同,此次《歌手2019》的报名通道新增了“直通名额保送区”板块,观众可化身“挑战者”,通过板块内的“普通级挑战”和“铁杆级挑战”开启答题模式,提升入围大众听审的几率。所以,你们期待新一季的歌手吗?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