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大型体育励志电竞真人秀《超越吧!英雄》即将于12月27日晚20:00在腾讯视频独家网络播出,官方指定直播平台斗鱼直播,掌上英雄联盟与LOL电视台也将同步进行直播。节目中101位电竞选手以及明星召唤师、战队经理人已经整装待发。那超越吧英雄有哪些明星加盟?下面来了解一下。

超越吧英雄有哪些嘉宾参加 超越吧英雄嘉宾名单

据悉,《超越吧英雄》有三位明星召唤师陈赫、张彬彬、罗云熙各自带队,三位斗鱼当红主播阿冷、二珂、余霜倾情加入。

作为LPL官方授权电竞真人秀,《超越吧!英雄》从全国遴选了101位《英雄联盟》玩家,选手将和三位明星队长以及来自斗鱼直播的三位战队经理人,通过多轮竞技完成战队组建,队长将携手各自队员深入体验英雄联盟电竞生态圈,完成直播、俱乐部试训等联盟任务,并经历转职、淘汰、并组的残酷考核,最终竞逐“LPL明星召唤师战队”的冠军荣耀,玩家也可以在这个过程中了解到更多电竞选手背后的生活故事。

《超越吧!英雄》三位明星队长陈赫、张彬彬、罗云熙都是英雄联盟玩家非常熟悉的明星召唤师。陈赫从S2开始就与《英雄联盟》结缘,至今已六年,多次参加英雄联盟周年庆典。张彬彬与罗云熙也常年关注LPL赛事,被粉丝亲切的称呼为“被演戏耽误的电竞选手”。张彬彬在今年的洲际赛担任评论嘉宾,见证了LPL蝉联亚洲邀请赛冠军,罗云熙也在全明星赛上与Rookie搭档,表现亮眼。

虽然拥有“明星召唤师”的身份,三人却表示自己主要是来学习的,希望可以在这个过程中共同成长。在节目录制现场,三位明星召唤师队长观战101位选手之间十余个小时的对决,期间还遭遇了选手的“单挑”挑战,这个过程中发生了什么样的趣事?在节目播出后,答案就会揭晓。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