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快乐大本营》这档综艺节目已经陪伴了观众十几二十年了,在这么多年来,这档综艺节目一直都屹立不倒,也确实是挺难得的,毕竟有很多综艺节目,在播出几季之后,就已经开始销声匿迹了,但是《快乐大本营》竟然坚持了这么久。其实这么多年来,快本的收视率也一直都非常的不错,能够做到现在这样,也实属不易。稍微有了解过这档节目的观众应该都知道,快本能够一直维持着收视率的,更多的是因为每一期都会邀请各种不同的当红明星嘉宾来参加录制。

赵丽颖冯绍峰婚后参加快本是哪一期,赵丽颖冯绍峰结婚视频将播?

赵丽颖冯绍峰婚后参加快本是哪一期,赵丽颖冯绍峰结婚视频将播?

其实大家心里都清楚,来参加《快乐大本营》的嘉宾明星们,也都是因为最近有新作品要推出,所以才会来到这个节目去做宣传,毕竟要说做宣传的话,还是要靠着《快本》这个王牌节目效果会更好。而在前一段时间,芒果台的官方票务就放出了消息称《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的剧组也将要在12月份来《快乐大本营》录制节目,在看到这个消息之后,可是引起了不少观众的关注。

赵丽颖冯绍峰婚后参加快本是哪一期,赵丽颖冯绍峰结婚视频将播?

很多人对《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这部新剧已经安奈不及了,虽然说这部作品已经杀青很长一段时间了,但是却迟迟都没有看到要播出的消息,这次接收到要录制快本,是不是也就代表着这档综艺节目即将就要播出了呢?据悉这次《知否》剧组出席快本录制的,将会是由女一号赵丽颖,男一号冯绍峰和男二号朱一龙一同来到节目录制,大家也都知道,赵丽颖刚和冯绍峰结婚不久,如今就参加综艺,这要成了她们婚后的综艺首秀吗?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