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在综艺百花齐放时,职场类的真人秀还未有涉猎。于是腾讯视频推出首档聚焦中国顶尖经纪公司职场励志真人秀《朝阳里N3-经纪公司的故事》,节目目前已经正在筹备当中,暂定在2019年3月份开播。该档节目的类型是第一次出现,也是很令人期待了。那朝阳里有哪些嘉宾参加?下面来了解一下。

朝阳里有哪些嘉宾参加 朝阳里嘉宾名单

据悉,《朝阳里N3-经纪公司的故事》将会邀请的嘉宾会在壹心娱乐旗下的艺人当中产生。目前这个经纪公司旗下拥有的艺人有张艺兴、朱亚文、张雨绮、欧阳娜娜、李现、春夏、白宇等,都是一些比较具有知名度的当红明星了。

作为国内首部全真综艺剧《朝阳里N3》将全景记录经纪公司四个月的经营细节,趣味解读娱乐圈,深度透视各类艺人。而节目将会邀请的嘉宾呢,则会在壹心娱乐旗下的艺人当中产生,其中张艺兴、朱亚文、张雨绮、欧阳娜娜、春夏等都在拟邀名单中。

这里有还在为生计问题发愁的小白,也有在娱乐圈的幕后摸爬滚打多年的职场老手,更有可以呼风唤雨的终极BOSS。让观众首次以艺人明星身边的TA们为视角,呈现各个咖位艺人在娱乐圈的生存现状。

朝阳里N3-会真实还原杨天真的壹心娱乐的日常工作状态。节目里我们能看到不同阶层的投射,不同状态的艺人经纪人在职场中如何发现和实现自己的价值,他们用怎样的方式和怎样的态度去突破职场困境,传递正能量的职场精神。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