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陈小春和应采儿的爱情让很多人都羡慕不已,虽然打打闹闹但却永远爱着对方。如今,两人的爱情基本都成为大家所幻想的样子了。不知道又有多少人因为这两个人而又相信了爱情了。

陈小春求婚视频曝光,双膝跪地全程痛哭,山鸡哥这句话好霸气!

大家对于陈小春的形象大多应该都来自当年的《古惑仔》吧,当年热播的时候,陈小春那大哥的形象不知道让多少少女春心荡漾,让多少热血少年为之效仿。而应采儿,让人印象最深刻的怕就是她那动人的笑声了。简直魔性,但却有很大的感染力,每一次应采儿的笑都能带动她身边的人。简直就是一个行走的"逗乐小精灵"。

陈小春求婚视频曝光,双膝跪地全程痛哭,山鸡哥这句话好霸气!

有些人会很好奇这两个人怎么是怎么在一起的,事实上陈小春也曾在《妻子的浪漫旅行》中坦言说:因为自己从小就喜欢爱笑的女生,并发誓一定要娶一个笑起来很好看的女生。而恰好应采儿就特别的符合这个要求,所以可以说是应采儿用她最有特色的笑俘获了大哥的心,并且成为了大哥的女人做了"大姐大"。

陈小春求婚视频曝光,双膝跪地全程痛哭,山鸡哥这句话好霸气!

而近日,陈小春和应采儿的求婚视频也在网络上大曝光了。两位也是坐在镜头面前一起回顾当年的幸福。陈小春给大家的印象从来都是冷酷、帅气、个性十足。但求婚视频中的小春哥双膝跪地,给采儿姐求婚时全程都在痛哭。半天说不出来一个字,朋友们看了都替他着急,催促他快点说啊。但我们的大哥还是一直会在那里哭的稀里哗啦的,一个字都讲不出来,看的应采儿的妈妈都着急了说:"这么高兴的事情,再不讲我帮你讲啦。"而更可爱的丁爸爸则抢词说:"小春,我愿意嫁给你!"可见这两位也是特别喜爱自己的女婿啊。

陈小春求婚视频曝光,双膝跪地全程痛哭,山鸡哥这句话好霸气!

而小春哥开口的第一句话不出所料的非常霸气,完全适合他平常的人设,因为朋友的再三催促小春哥就用带着哭腔的声音对朋友说了一句:不关你事 。简直不要太可爱了,完全不像一个求婚的样子!

而现在,两人坐在一起再次回顾这段时光,依然充满感动。现在很多网友都说:以前山鸡哥教你做兄弟,现在小春哥教你宠老婆。从之前陈小春的演唱会上就能看出两人有多么的恩爱,简直羡煞旁人!也希望他们能一直幸福下去,打打闹闹一辈子!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