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非常6+1是他的专属,李咏去世年仅50岁,网友:太突然

就在刚刚,看到微博上突然爆了一个热搜话题,一开始还以为是自己看错了,但是点进去之后才觉得太不可思议了,就是主持人李咏已经因病逝世了,感觉好像是很久没有了他的消息了,之前还因为把发型改变了,被网友夸很帅气。

非常6+1是他的专属,李咏去世年仅50岁,网友:太突然

前不久有网友拍到李咏一家移民去了美国,被一些人带节奏还喷过李咏不爱国,但是如今得知是去美国治疗的真相还是让人心痛不已,李咏的妻子哈文发了一条微博说经历了17个月的治疗,奈何还是永失我爱。

非常6+1是他的专属,李咏去世年仅50岁,网友:太突然

哈文是李咏的妻子,同时也是他的上司,哈文是春晚的总导演之一,也是负责《非常6+1》这个节目的负责人,而李咏让人印象深刻的就是《非常6+1》这个节目了,这个手势也是专属于他的。最开始李咏没有什么名气,大家说道他都是哈文的老公,但是后来慢慢的,大家都开始介绍说这是李咏的妻子,这也证明李咏变得越来越优秀了。

非常6+1是他的专属,李咏去世年仅50岁,网友:太突然

李咏在节目上带给大家的永远都是欢乐,即便不是在自己的节目上,之前李咏去参加了《中国新歌声》这个节目,在现场进行了导师经典歌曲的串烧,最后成功的让四位导师都成功的转身了,看到是李咏本人后,导师们都很激动。还觉得李咏在节目上,春晚上说话的声音还回荡在耳边,可他人却已经不在了,真的是太突然了。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省委党纪学习教育读书班开班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