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中国好声音2018冠军是谁?

国庆假期的最后一天,《中国好声音》2018年度总决赛在鸟巢落下帷幕,经过几轮的巅峰之战,最终旦增尼玛夺冠,李健第一次参加中国好声音节目,就成为冠军导师。旦增尼玛在总决赛中选择的曲目很有李健的风格,想想之前七强争夺的时候,李健战队差点就被“剃光头”了,当时李健老师都快要哭了。幸好旦增尼玛没辜负大家的期望,在李健的帮助下,一路过关斩将,成为了今天中国好声音的冠军。真的替他高兴!

《中国好声音》总决赛结果出炉,冠军落户李健队旦增尼玛

李健与旦增尼玛

2018中国好声音总决赛结果排名怎么样?

哈林战队的摇滚少年黎真吾获得亚军,谢霆锋战队的刘郡格则获得第三名。

《好声音》决赛周杰伦战队无缘前三,李健喜获冠军导师称号

不少网友对于周杰伦战队学员的排名颇有微词,就连周杰伦自己估计都没想到是这种结果。特别是他在帮宿涵拉票的时候,自己都认为这是他最有希望拿冠军的一届,毕竟有2个学员进入了最后的冠军争夺赛。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