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朱茵是一代人心中的女神,大家都曾被她扮演的紫霞仙子迷倒过,朱茵现在已经很少出现在银幕前,前几年,她参加了湖南卫视《偶像来了》节目,今年,朱茵一家三口录制了《想想办法吧!爸爸》,可惜节目迟迟未能播出,又爆出朱茵拿了千万酬劳的消息。

朱茵综艺千万酬劳怎么回事?想想办法吧爸爸延播原因是什么?

日前,有最新消息称,明星参与综艺节目所获薪酬也将受到管控,单期节目单人片酬将不超过80万元。根据台湾综艺节目2015年曝光的明星综艺酬劳,孙红雷在《极限挑战》中的价格是300万一天,黄磊参加《极限挑战》则是3000万一季,刘烨和诺一在《爸爸去哪儿3》中是450万一天。

朱茵综艺千万酬劳怎么回事?

朱茵带着老公黄贯中、女儿黄莺(Debbie)参加亲子综艺《想想办法吧!爸爸》,没想到从7月26日宣布延播,至今满2个月仍无法播出,虽然节目迟迟无法曝光,千万酬劳早就已经进口袋了。

据香港媒体报导,朱茵在香港铜锣湾出席电影首映会,被问起日前拍摄的综艺节目《想想办法吧!爸爸》延播,坦言不清楚,但是自己很想看,“我想看我老公怎么带小孩啊!”她带一家三口录24天,每天24小时,虽然节目还没播出,外传早已收到千万酬劳,对此笑回“这要问公司,对我来说很难得,是一个纪念,不计较多少钱,最重要的是一家人。”她透露录制节目前,女儿和爸爸感情不太好,“她见到爸爸会踢开他、嫌弃他”,现在女儿对爸爸很信任。

想想办法吧爸爸节目介绍

《想想办法吧!爸爸》是优酷推出的全家陪伴旅行真人秀综艺。

节目以探讨亲人之间关系为核心,通过“爸在囧途”的体验式旅行,挖掘两代人之间的美好与萌趣。

戚薇、李承铉、Lucky;朱茵、黄贯中、Debbie黄莺;曹帅、陈立农、陈飞宇。

五位明星妈妈为了放松自我而组团出游,五位明星老爸结伴带娃去“找妈妈”。这是一场老妈对老爸的考验,也是一次明星家庭全方位展现。连续24天的带娃“找妈之旅”,横跨六个不同风景不同气候的地区,多种多样的生活体验与家庭磨合,五组家庭互相帮助一同解决难题,在寻找妈妈的路上不独行。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