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杨超越接受采访自夸灵魂优秀独特 想在上海买房子

杨超越

杨超越接受采访自夸灵魂优秀独特 想在上海买房子

杨超越

近期,火箭少女杨超越接受某节目访谈,提到自己相貌,认为”就长我这样的就能靠脸吃饭的话,那要求太低了。“一直以来,她都以为大家喜欢的是她”优秀而独特的灵魂“,并且自诩性格好。

提到自己对钱的概念,她觉得自己“不会差钱,以前觉得买房这种事情是一种奢望,但现在感觉可以看到希望”,她想要在离老家比较近的上海买房,同时还表示,从小听到邻里之间的聊天,把某某买了房可以等同与“有出息的人”,这对于她自己来说,也是一种象征。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