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一档《恕我直言》综艺节目让大S朱孝天时隔17年后重新聚在了一起。大S朱孝天曾因拍摄流星花园红遍内地,两人鲜为人知的故事再一次被揭开,让广大网友十分震惊。大S曝猛料称,曾经有意撮合小s和朱孝天,朱孝天则一脸震惊。如今小S已是三个小孩的妈妈,朱孝天也娶了女星韩雯雯,两人各自都有了幸福归宿。

小s朱孝天被撮合事件始末揭秘

恕我直言是腾讯视频推出的男女思维解谜节目,由蔬菜组合蔡康永、江疏影新鲜组局,打造真话磁场。每期邀请男女两位明星嘉宾,带领“直言家族”袒露心声 。 本节目将于9月20日起每周四晚八点播出。

首期邀请到大S和朱孝天两位明星嘉宾做客,杉菜西门17年后再同框,掀起满满回忆杀!

大S曾将他与小S凑成对,朱孝天17年后得知实情吓傻

大S与朱孝天相隔17年后再度同台,她在节目中爆料曾经想撮合小S与朱孝天,还要他带小S出去约会看电影等,可惜最后两人并未擦出爱的火花。

而节目中朱孝天得知后整吓傻,并澄清当时不知道大S在撮合两人,更直呼自己从来没有那个想法,还在节目中不断地向大S确认:“你那个算撮合吗?”得知对方是真的有意要撮合自己与小S,他也非常震惊并直呼:“我根本不知道,我根本没有那个想法!”大S才顺势指出,小S就是发现朱孝天完全没有意识到这点,加上觉得对方是个“大怪咖”,知道两人并不契合,所以才没有继续发展下去。

大S曾将他与小S凑成对,朱孝天17年后得知实情吓傻

朱孝天最后为什么娶了韩雯雯

韩雯雯,中国内地女演员、歌手。4月11日出生于辽宁省大连市,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2015年对外经贸大学硕士研究生毕业,获得由对外经贸大学和法国诺欧商学院共同颁发的管理学硕士学位。

韩雯雯比朱孝天小3岁,5岁拍戏入行,是他在北京电影学院的学姐,是个才艺兼备的才女。朱孝天在微博晒出视频秀恩爱,他回忆起两人是演出对手戏而相识,不却被韩雯雯爆料“明明剧本上没有他亲我,他非要亲我占我便宜”。第二次见面则是韩雯雯放了首朱孝天相当喜爱的歌,进而开启两人聊天的话题,朱孝天表示当时看着韩雯雯那双会笑的眼睛,就认定她是这辈子的“真命天女”,他更提及旅行是拆散情侣最好的事情,不过每次回国都更坚定两人爱情,他也借机告白“我们就是天生注定在一起”。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第十届海峡读者节将于4月26日正式启动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