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无论是演员还是歌手,在工作中都难免和异性有肢体接触,这是很普遍的现象。有些明星还因为“绅士手”获赞,网友认为工作需要可以,但是把握尺度很重要!近日杨幂因为玩华晨宇的衣服带子被推上热搜,吃瓜群众的反响很热烈。

为何杨幂抓华晨宇衣服被指不自重,赵薇吃黄晓明咬过的煎饼却获赞

好多粉丝都在赞杨幂真性情,两个宝宝好可爱之类的。还说大幂幂就是多动症儿童,她自己可能是下意识的行为,好朋友之间这样很正常!一些吃瓜群众确认为:杨幂的行为过分亲密了。关系好就可以这样了,这样的话,打着关系好的旗号能做的事多了,得有个度不是?举个例子,如果台上其中一个是你的男朋友或是女朋友,你还觉得这个行为很正常吗?还能笑嘻嘻说这是两个小可爱吗?显然不能!粉丝也不示弱:大清都亡了好多年了,这样上纲上线是要讲女德吗?自己心里脏看谁都不检点!

为何杨幂抓华晨宇衣服被指不自重,赵薇吃黄晓明咬过的煎饼却获赞

两方各执一词,也讲不明白什么道理,两家的粉丝很友好,最起劲的是路人。可见杨幂这种行为确实对大众来说是有争议的,公众人物靠关注度生存,被人议论也是常有的事。

为何杨幂抓华晨宇衣服被指不自重,赵薇吃黄晓明咬过的煎饼却获赞

再看一看赵薇和黄晓明这一组就很和谐了。这期—中餐厅—黄晓明回归,给大家带来了煎饼,当场给大家做煎饼卷大葱。自己吃了一口然后给赵薇吃,说了句:你可以从后半段吃,那儿我没咬过。赵薇还是就着黄晓明咬过的地方咬下去了。这种行为比杨幂那种更亲密,但是大家并没有跳出来骂谁谁谁不自重,反而纷纷点赞,觉得这对多年好友真不是盖的,关系是真的好。

为何杨幂抓华晨宇衣服被指不自重,赵薇吃黄晓明咬过的煎饼却获赞

其实现在各种男闺蜜女兄弟挺多的,别说在娱乐圈,就是在平常生活中也随处可见。大家对这种关系也是各有自己的看法。有的人觉得正常,好朋友之间不分性别。也有人认为终究是男女有别,太亲密不好看。尤其在双方已经有了另一半的情况下,这些过于亲密的举动更加要避免。别给自己和对方惹麻烦。其实关于男女这种友达以上的关系的争论,说到底就是一句话:你相信男女之间的纯友谊吗?

本文来源:【瑛瑛说八卦】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建瓯市教育局主办智慧教育云平台应用培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