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大S回应剥虾论说了什么?大S剥虾论是什么意思为什么火了

大S“剥虾论”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大S 在某综艺中一句“吃虾一定要男人帮你剥”,不但当场让在座的汪小菲、江宏杰、陈建斌抢着动手剥虾,也在网上引起两派讨论,有人认同认为男人这样做很体贴,也有人质疑大S 公主病上身,对此她也独家解密自己的“剥虾论”。

大S 解释家里之所以有“男人帮你人剥虾”的规矩,是因为徐妈妈以前常煮一大桌菜给一大家子的人吃,所有家事也都是妈妈一手包办,但无论再怎么忙碌,只要当天菜色中有虾,妈妈一定会帮孩子剥虾壳,就连三姐妹长大之后也一样。而徐爸爸生前也非常疼女儿,剥虾给女儿吃是最自然不过的事。包括姑姑们也都很幸运嫁给了体贴的老公,姑父们也都会主动帮姑姑剥虾,因此在大S 家中很自然而然地把剥虾作为观察男人是否体贴的准则之一,她笑说:“我自己也就养成了不自己剥虾的习惯。”

但大S 也强调:“我其实并没有特别喜欢吃虾,我在节目上有说,有剥虾我就会吃,没有人剥虾,我就是不吃这道菜而已。这是我个人的一个习惯,我没有要影响改变周遭的人,更不会要求小菲一定要帮我剥虾。”大S 还撒狗粮称:“小菲在生活细节上已经有太多对我贴心的举动了,剥不剥虾对我来说根本不是重点。”

至于因为自己在节目中的一句话,意外让现场三位男士动手帮老婆剥虾,大S回想起来也直呼“太有趣了”,还夸陈建斌不愧是婚姻路上的资深前辈,“他立刻机灵讨喜地动手帮勤勤剥虾,让其他两位后辈跟进,逗得我们三位人妻笑到不行”。不过大S也自曝:“小菲也是在那天才知道我很少吃虾的原因,他以前还以为我是不爱吃虾,误打误撞更理解彼此,我想从今以后他应该都会帮我剥虾了吧,哈哈!”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