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在东北被排挤!话说,pgone和李小璐事件、以及他被封杀一事,已经过去很久。如今因为《中国新说唱》的开播,第一季的选手再次被提到。因此,不少网友便对pgone的现状产生了好奇。有消息指出,他在东北被排挤!这是怎么一回事呢?23岁的他经历了人生的大起大落!

pgone在东北被排挤是真的吗 pgone现状曝光经历人生大起大落

pgone在东北的现状

因为参加《中国有嘻哈》,pgone这个名字进入大众视野里,就连不少明星对其也很喜欢。然而,看人不能单看外表,人品内在也是很重要的。Pgone在爆红不久后,就相继被扒出不少黑料。比如抄袭、调侃去世歌手、歌词带有侮辱性字眼以及睡嫂子事件等等。因此,在爆红不久后,pgone也就凉凉了!

pgone在东北被排挤是真的吗 pgone现状曝光经历人生大起大落

pgone被排挤事件

种种恶劣行为,让他落下个被封杀的下场。在23岁时,pgone经历了他人生的大起大落!自从pgone出事后,有关于他的歌曲、代言统统被取消了。而沦为过街老鼠的他,之后也不得不回老家东北去避风头了。可以说,pgone想要在娱乐圈中卷土重来,那是不可能的事了!

pgone在东北被排挤是真的吗 pgone现状曝光经历人生大起大落

pgone在东北的现状

因此,如今不是公众人物的他,现状成为了网友好奇的。据王思聪的好友爆料,pgone在回老家东北后被排挤,去了酒吧驻场也被赶下了台。虽然背影看着有些凄凉,但这也是他自作自受的后果。至于靠什么维持生计,外界人是难以知道的啦!如今看来,pgone主要的就是痛改前非,好好做人吧!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助闽兴闽 一鹭共进” 2024华为福建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