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最近几年,互联网短视频一度风靡网络。这也让不少专注于做短视频的媒体工作者挣得盆满钵满。其中《陈翔六点半》就是其中的佼佼者。这档搞笑节目甚至一度超越papi酱成为全网第一播放量。

腿腿刘洁被刺案开庭,凶手的一番说辞引起网友们的愤怒!

这档短视频以搞笑,段子为主体,在很多平台都有播出,并且播放量都不低。初步估计依靠网站流量和广告一年收入达到过亿问题不大。超高的播放量也让里面的演员受到很高的关注,比如说陈翔,蘑菇头,妹大爷,闰土,茅台,球球,腿腿,米线,王炸等等这些演员现在说是明星也不过分了。

腿腿刘洁被刺案开庭,凶手的一番说辞引起网友们的愤怒!

去年四月份,《陈翔六点半》的著名演员腿腿刘洁因为跟未婚夫去医院看病人的时候,与一名喝醉酒的叶姓男子发生口角。争吵的内容不得而知,但是叶姓男子因为喝醉酒冲动之下刺了刘洁多刀,最终抢救无效死亡。这件事一度成为网络舆论,无数人声讨该名醉酒男子,要求严惩凶手,杀人偿命。

腿腿刘洁被刺案开庭,凶手的一番说辞引起网友们的愤怒!

这件事情也确实是一大遗憾,可想而知一位即将结婚的花季姑娘,并且拥有着美好前程,却没想到倒在了醉汉的刀下。可想而知对女方的家庭造成多大的伤害。这件无数人关注的案子于近日开庭受审,这件事情也一度成为热搜,因为实在太多人关注了,太多人希望看到凶手被严惩了。

腿腿刘洁被刺案开庭,凶手的一番说辞引起网友们的愤怒!

这起案子定性为故意杀人案,凶手在法庭上声称与被害人刘洁无过节,只是喝酒后控制不住自己,将尽最大努力赔偿受害人家属,请求法庭从轻处罚。不过这一番说辞却也引起了网友们的愤怒,人已经不在了,赔偿有什么用。再说了真的是喝酒后控制不住自己么,大多数人酒后脑子还是能保持清醒的,而且凶手能跟刘洁发生口角,证明当时还是有思考能力的。只是由于酒精的作用之下,使自己做出了这个无法挽回的决定。而且凶手是刺了很多刀,证明当时的目的就是杀人的。

腿腿刘洁被刺案开庭,凶手的一番说辞引起网友们的愤怒!

不过也由于这件案子影响很大,所以法院选择择日宣判了。不过这也警醒了很多女孩子,无论是在什么场合,首先要做的就是保护好自己。而不是像刘洁一样与一名醉酒男子发生争执,并且引起对方的愤怒。对此,你们怎么看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