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近日,备受期待的《明日之子2》一开播,但是已播出两期的《明日之子2》被曝出疑似要停播的消息,明日之子被曝停播是怎么回事?明日之子停播原因又是什么?明日之子停播背后有隐情,下面小编带大家去揭其详情。

明日之子疑停播是怎么回事 明日之子停播背后隐情遭扒

明日之子被曝将停播

近日就有消息曝出同样是偶像养成节目的《明日之子2》也被曝出不好的消息,有网友曝料,《明日之子2》疑似在第三期要开始停播,但这位爆料者并没有曝出《明日之子2》停播的原因。

明日之子疑停播是怎么回事 明日之子停播背后隐情遭扒

明日之子停播是真的吗

另外,有知情人称,广电将会出台最严限秀令来争执选秀节目的各种乱象,倡导选秀节目遵循“小成本、大情怀、正能量”的自主创新原则,不讲排场、比阔气、拼明星,不沉溺于个人主义的浅吟低唱、自娱自乐。有网友猜测,《明日之子2》的停播或与之有关。

明日之子疑停播是怎么回事 明日之子停播背后隐情遭扒

明日之子停播原因

广电之所以会出台这样的限秀令,有网友表示广电这是针对选秀节目带来的各种不良的负面影响,比如参赛选手是否合格,其中有没有负面艺人;还有后援团募集资金不知去向;另外节目组的大肆宣扬爆发了一批盲目追星的青少年,负面影响超过了正能量的传递。这些或许就是明日之子停播背后的隐情。不过,目前《明日之子2》方面还未有任何的回应。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