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火箭少女101成员赖美云疑因心理压力过大,现身某医院心理医学科就诊。小七带着渔夫帽口罩,行色匆匆。希望小七能调节心态,快点好起来吧。

赖美云疑看心理医生,凄惨经历曝光让人心疼 赖美云个人资料

赖美云的小七称号来源,并不是她在家中排行第七哦!而是因为她独特的生日为1998年7月7日,于是叫有了小七的称号了,之后就有越来越多的粉丝亲切称呼赖美云为小七了。

赖美云疑看心理医生,凄惨经历曝光让人心疼 赖美云个人资料

性格超好的赖美云家庭条件不是太好,小时候和妈妈相依为命,少女时期妈妈一天打工,就是为了帮妈妈减轻家里的负担。小七曾经参加过闯关比赛,就是为了得到最终的奖品,因为不想跟妈妈要钱去买,想要的玩具会自己想办法买,有时候没有钱就不买,而且也不会让妈妈知道。这次参加101也是为了2000块的工资,自己酷爱cosplay,但是家里没有富裕的钱,平时在学校时,就打工支持自己的爱好。

赖美云疑看心理医生,凄惨经历曝光让人心疼 赖美云个人资料

青春年华本来应该是在校园中无忧无虑度过,可赖美云不得不出门打工,从小就知道要给妈妈分担生活的担子。所以看来萌萌哒的小七,其实懂事特别早,在家里超级暖心,很会逗妈妈开心。这次出道后,家里的条件好很多,小七就带妈妈逛商场买衣服,还承诺放长假的时候会带妈妈去旅行。

虽然家庭条件不好,队员里的赖美云性格超萌,是女团里的开心果,这次去看心理医生让人心疼。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